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人社局设立兰州市外国人才服务站

18-11-01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市人社局设立兰州市外国人才服务站

  中国甘肃网11月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朱浩源)10月31日,记者从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了解到,为在兰工作外国专家提供更加便利的工作生活条件,根据部门职能,市人社局设立兰州市外国人才服务站。

  据了解,外国人才服务站的重点服务对象为国家《外国人来华工作分类标准(试行)》中规定的外国高端人才(A类)和外国专业人才(B类)。主要工作职责是协调落实外国人才在项目扶持、财税金融、住房保障、健康保健、子女入学等方面的政策,并在专项设立、项目审批、经费资助、信息资源、参加政府奖励等方面为外国人才提供帮助和指导。积极争取国家和省上的政策、资金倾斜和重点支持,协调相关部门为来兰工作、交流的外籍高层次人才办理入境和停居留许可,为其提供入境和停居留便利,管理市级财政划拨的引进外国人才资助款项及其他专项费用,对各单位引进国外人才费用的使用进行指导和监督检查。

  

精彩推荐

  • 供热了家里暖气还不热咋办? 供热部门工作人员教你这几招 供热了家里暖气还不热咋办? 供热部门工作人员教你这几招
  •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著名演员黄轩担任甘肃旅游形象大使
  •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在京启幕 “丰收了·游甘肃”活动在京启幕
  • 兰州今日零时开始供暖 兰州今日零时开始供暖
  • H5|改革精神践行者,合作市有位好书记! H5|改革精神践行者,合作市有位好书记!
  • 酒泉瓜州县西湖镇望杆子万亩胡杨林迎来最美季节(图) 酒泉瓜州县西湖镇望杆子万亩胡杨林迎来最美季节(图)
  • 酒泉肃北县2018年“出彩工程”项目马产业经营创业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图) 酒泉肃北县2018年“出彩工程”项目马产业经营创业培训班第二期开班(图)
  • 场馆靓 赛事棒 2018年酒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图) 场馆靓 赛事棒 2018年酒泉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开幕(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省电子政务工作现场推进会在平凉召
3   甘肃省退役军人事务厅挂牌成立 李斌出
4   中共甘肃省委党校(甘肃行政学院)挂牌
5   【飞阅甘肃】山丹马场:收获燕麦草 收
6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7   甘肃省农业农村厅挂牌成立 常正国出席
8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9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10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