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山丹县人社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18-10-31 11:09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程建

  原标题:山丹县人社局:转变作风提升服务效能

  今年以来,山丹县人社局以“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为契机,秉持“精细化管理,标准化服务”理念,着力优化工作流程,简化办事程序,提高工作效能,为群众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一站式”服务。

  在山丹县市民大厅人社局社保窗口,市民王亚珍正在咨询办理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工作人员热情、耐心,并告知他一次性办理所需的全部材料,这让她非常感动。

  市民王亚珍:“工作人员告诉我下次来怎么办,为我提供很大的方便,让我少跑很多路。真心感到市民大厅现在为人民提供的服务很方便。”

  王亚珍的经历只是山丹县人社局开展便民服务的一个缩影。企业职工办理退休手续只跑“一次”,居民缴纳社会保险费只跑“一窗”,在山丹县人社局各服务大厅,“一次办妥”成了各个窗口的工作新要求、新常态。

  针对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山丹县人社局还建立了信访、劳动监察、调解仲裁“三位一体”的维权联动工作机制,“零距离”倾听民声民意,“一条龙”受理群众诉求,“一揽子”解决群众问题。同时,为方便群众办事,山丹县人社局设立了就业失业登记、创业担保贷款、职业培训、求职招聘、学生报到注册等服务窗口,在公示栏张贴了各类事项‘一次性告知单’,大大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服务质量。

  山丹县人社局副局长潘永筠:“提升服务项目,结合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突破年活动,树立让群众最多跑一次的办事理念,积极推进四办改革,开发了山丹县人设智慧云平台,至目前,共理清提多跑一次事项四十五项,首批公布三十九项,实现网上办理事项十二项。”(吴鹏丁翔)

精彩推荐

  • 兰州市举办2018年第二、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组图) 兰州市举办2018年第二、三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暨中华经典诵读展演活动(组图)
  • 图解|重读金庸先生作品里的十句话,缅怀远去的江湖 图解|重读金庸先生作品里的十句话,缅怀远去的江湖
  • 从田间到舌尖 ——酒泉玉门打响农业下游畅通战役 从田间到舌尖 ——酒泉玉门打响农业下游畅通战役
  •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庆阳正宁县:种菜“淘金”生活好
  •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庆阳华池乔川乡:增收路上羊“当家”
  •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庆阳苹果通过地理标志示范样板创建验收
  •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临夏东乡:马伊德勒:不等不靠“发羊财”
  •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重建美好家园 ——临夏州“7·18”特大暴洪灾害灾后重建见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应急管理厅正式挂牌 宋亮出席揭
2   甘肃天水“花石崖”漫山秋色浓郁如画
3   甘肃宕昌官鹅沟秋日如四季 步步皆美景
4   甘肃天水小陇山红叶似火满枝头
5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七次主任会
6   图解:高考11月1日开始报名 6类人不得
7   唐仁健会见张建龙一行
8   “双安双创”牢筑食品药品安全防线 —
9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32次常务
10   祁连山国家公园管理局揭牌成立 张建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