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双休日兰州市或迎雨雪天

18-10-29 08: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下月初,省内有一次较明显降水降温天气

  双休日我市或迎雨雪天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10月28日,最新气象资料显示,11月初,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周内其余时段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双休日我市或迎来雨雪天气,气温相对较低。

  省内:周前期晴或多云周后期降水降温

  10月28日白天,全省各地以晴或多云天气为主。当日,我市为一片晴空区,温度一直徘徊在0.4℃至17.7℃之间,当日早晨的低温降至今年下半年以来最新值,天气比较寒冷。

  本周内的11月2—3日,全省有一次较明显降水降温天气过程;其余时段全省各地晴或多云。

  据称,29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其中酒泉市西部伴有4到5级西北风。30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河西五市伴有4到5级西北风。10月31日,全省各地晴或多云。11月1日,天水、陇南两市多云,局部地方阴有小雨;省内其余地方晴或多云。2—4日,河西五市多云转阴,伴有5到6级西北风,部分地方有小雪;省内其余各地多云转阴有小雨(雪)。受冷空气影响,全省气温大幅下降。

  我市:周内天气晴好周末或有雨雪

  本周我市大部分时间天气晴好,白天的气温相对稳定,除了早晚天气很冷外,其余时间还是比较舒服的。周一,晴,气温在1℃至17℃之间;周二,晴,气温在2℃至17℃之间;周三,晴,气温在3℃至18℃之间;周四,晴,气温在5℃至20℃之间;周五,晴转多云,气温在6℃至19℃之间;周六,多云转雨夹雪,气温在3℃至13℃之间;周日,雨夹雪,气温在3℃至8℃之间。

  气象专家表示,随着冬天脚步的临近,气温进一步下降,尤其是昼夜温差加大,人体感觉较冷,早出晚归的朋友要注意保暖,适当添加衣服,以免受凉感冒。另外,近来我市空气比较干燥,大家要注意保湿和护理,要注意多喝水,多吃蔬菜和水果,防止因缺水、上火而影响健康。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店子街村社区棚改项目昨日封顶 兰州市店子街村社区棚改项目昨日封顶
  • 张凯: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技术支持 张凯:为媒体深度融合提供技术支持
  • 长江之滨偶遇黄河之城——2018“千里之游,始于兰州·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长江之滨偶遇黄河之城——2018“千里之游,始于兰州·兰州文化旅游推介会”走进武汉
  • 袁丁:共同探索媒体融合之路 袁丁:共同探索媒体融合之路
  •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媒体融合的“样板间” 人民日报“中央厨房”: 媒体融合的“样板间”
  • 白银花村顾家善赏菊正当时 白银花村顾家善赏菊正当时
  •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唐维红:媒体“共融”才能“共荣”
  • 宋建武: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 构建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平台 宋建武:建设县级融媒体中心 构建新时代治国理政新平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2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
3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马永强等同志职务任
4   党中央国务院批准《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
5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
6   H5丨官宣!甘肃融媒体旗舰10月28日扬帆
7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重点
8   平凉市泾川县吴焕先烈士纪念馆 征集到
9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六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