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张掖市推出今冬明春旅游“一免五补”优惠奖补政策(图)

18-10-27 21: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 文/图) 10月27日,记者从张掖市2018-2019年冬春季旅游推介会上获悉,为进一步激活今冬明春旅游客源市场,丰富冬春季旅游市场供给,加快推进张掖旅游业提质增效和转型升级,张掖市面向广大游客推出2018-2019年度冬春季(2018年11月1日-2019年3月31日)旅游“六大主题活动”“六大特色项目”、精品线路及“一免五补”优惠奖补政策。

  张掖丹霞(资料图)

  据了解,2018-2019年张掖冬春季旅游以“激情冬春游·相约金张掖”为主题,将从下月起全面启动。将陆续开展2018年旅游人次突破3000万新闻发布会暨张掖冬春季旅游产品推介会等系列宣传活动、2018丝绸之路·张掖冰雪运动嘉年华暨第六届金张掖冰雪旅游文化节、“万名学生研学励志行”活动启动仪式张掖九曲黄河灯阵祈福纳祥亮灯仪式暨2019张掖民俗文化旅游季开幕式、“一元游张掖”线上狂欢活动、“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候鸟观赏及景观摄影采风之旅”活动、“张掖冬春户外运动百团行”六项大型主题活动;并推出张掖冬春季旅游特色产品包括神奇丹霞地貌观光游、祁连冰雪体验游、丝路文化品鉴游、湿地候鸟观赏游、红色经典励志游、乡村民俗休闲游等六大特色旅游产品,以及全市和丝绸之路黄金旅游线区域精品线路。

  同时,张掖市面向广大游客推出“一免五补”冬春季旅游优惠奖补政策。重点景区免门票及优惠政策包括:在冬春旅游季期间,境内外游客到山丹大佛寺、山丹焉支山、民乐扁都口、肃南冰沟丹霞、文殊寺、中华裕固风情走廊等重点景区观光游览,景区门票全免;游客到张掖大佛寺、平山湖大峡谷游览,景区门票实行半价优惠。五项优惠奖补政策包括:旅游包机奖补、旅游专列奖补、组团奖补、研学奖补、滑雪和水上娱乐活动奖补。

  张掖,地处河西走廊中部,因“张国臂掖、以通西域”而得名,是一座以国家经略命名的城市,是国家历史文化名城和中国优秀旅游城市。近年来,张掖立足国家生态安全屏障战略定位,合天时、顺地利、应人和,以建设中国全域旅游典范城市为主线,以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和全省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为突破口,加快培育文化旅游区域首位产业,精心打造中国地貌景观大观园、暑天休闲度假城、丝绸之路古城邦、户外运动体验区、西路军魂传承地“五张名片”,全市旅游业强势推进,实现了规模和速度双增长、质量和效益双提升,已进入由旅游过境地向旅游目的地转变,由投资拉动、数量扩张向消费拉动、品质提升转变,由景点旅游向全域旅游转变的新阶段。在旅游业的强力带动下,第三产业增加值、税收、固定资产投资稳步提高,经济结构更趋合理。张掖市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单位,被省政府确定为全省唯一的“旅游文化体育医养融合发展示范区”。张掖在发展全域旅游、旅游大景区建设、构建“旅游+”融合式经济体系、创新旅游宣传营销方式、智慧旅游建设、打造精品旅游景区、旅游厕所革命和旅游市场综合监管等诸多方面,为推进甘肃省旅游业发展创造了经验、树立了样板,并已成为甘肃及丝绸之路最具发展活力、具有引领带动作用的特色旅游区。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政协委员赴陇南西和爱心捐赠助力民生(图) 甘肃省政协委员赴陇南西和爱心捐赠助力民生(图)
  • 陇南西和为中华蜂养殖构建双保险(组图) 陇南西和为中华蜂养殖构建双保险(组图)
  •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 2019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统考大纲公布 2019年甘肃省高考艺术类统考大纲公布
  •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 甘肃省委十三届六次全会召开 审议通过《关于贯彻落实〈甘肃省机构改革方案〉的实施意见》
  •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甘肃商务扬帆远航谱新篇 图解|通贾南北 融达西东 改革开放40年甘肃商务扬帆远航谱新篇
  •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3) H5|40部小说告诉你,改革开放40年我们经历了什么!(3)
  • 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家在酒泉阿克塞县开展雪豹保护工作(图) 世界自然基金会专家在酒泉阿克塞县开展雪豹保护工作(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舞动陇原—— 甘肃省广场舞展演活动在
2   【小陇画报】瓜州:秋染胡杨 半是苍凉
3   图解:新要求!甘肃省宣传思想工作这么
4   甘肃省两女企业家入围改革开放40年百杰
5   兰州市302部供热服务电话公布 遇到“热
6   甘肃省直事业单位公开招聘59名工作人员
7   林铎会见刘雅鸣一行
8   定西市政府和社会资本合作(PPP)项目
9   陇南徽县金秋赏叶文化旅游节举行(图)
10   兰州科达房产公司非法集资案一审宣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