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 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18-10-27 0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省政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省委常委会议精神 欧阳坚主持并讲话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婕) 省政协10月25日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林铎在省委常委会上对全省机构改革组织实施工作的指示精神,以此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就相关工作进行部署。省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欧阳坚主持会议并讲话。

  欧阳坚指出,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作出的重大决策,是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有力保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全面学习贯彻落实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大局出发,正确认识和把握这次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这是对近70年机构改革成就的经验总结,部门分类、机构设置更科学、更合理、更适合新时代新任务的需要,必将极大地激发全省改革发展的动力和活力。要把涉及政协自身的改革积极稳妥地向前推进,积极与省委有关部门对接,做好涉及省政协相关部门名称调整、职能转变、工作移交等工作,做好办公场所的规划设置,实现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确保省委改革意图在政协系统不折不扣得到落实。政协委员和政协干部要全力支持拥护机构改革,配合做好机构改革的相关工作,立足政协职能,发挥政协特有作用,主动发声、正向引导、营造氛围,积极为我省机构改革工作献计出力,不断为深化改革凝聚智慧、凝聚共识、凝聚合力,为全省机构改革工作顺利圆满的推进和完成贡献政协力量。要做好各项保障和服务工作,服务好、安排好转岗到政协工作的同志,帮助他们尽快适应环境、转换角色、开展工作,发挥好参政议政、建言献策的作用。

  会议研究了省政协今年的收尾工作,并对谋划好省政协明年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省政协党组成员、秘书长陈伟出席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