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平凉

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产业发展 平凉市为21户企业担保贷款2.68亿元

18-10-22 09:26 来源:中国甘肃网-平凉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破解融资难题 助力产业发展

  我市为21户企业担保贷款2.68亿元

  中国甘肃网10月22日讯 据平凉日报报道(记者 张成龙)记者10月18日从市政府金融办获悉,日前,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完成尽职调查企业63户、对接贷款需求6.13亿元,出具正式担保函21户、担保贷款2.68亿元,为我市特色产业培育和县域经济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

  省上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实施以来,我市紧抓机遇,迅速出资组建了资本金为4亿元的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并专题召开全市工作推进会议,下发《关于切实做好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相关工作的通知》,促进政策落地,助力产业发展。各县区制定贷款实施方案,确立专门对接机构,设立了风险补偿基金,与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担保合作协议,围绕苹果、肉牛、蔬菜、中药材等种植、养殖特色产业,梳理上报符合条件的企业及农民专业合作社74户、融资需求11.5亿元。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与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签订担保贷款合作协议,明确操作流程,参与特色产业发展工程贷款发放。

  目前,除灵台县、华亭县分别还有500万元和1000万元风险基金正在筹集外,其余各县区风险补偿基金已全额到位。下一步,我市将加大力度,加强引导,督促县区补足风险补偿基金,围绕牛、羊、果、菜、薯、药等特色产业,梳理推荐更多符合条件的贷款企业及项目主体,推动各银行业金融机构与甘肃金控平凉融资担保公司协同开展尽职调查,提高担保贷款工作效率,争取更多金融资金落地、发挥效用。

精彩推荐

  • 临夏永靖炳灵丹霞地质公园出现云海奇观(图) 临夏永靖炳灵丹霞地质公园出现云海奇观(图)
  • 庆阳:苹果丰收农家乐 庆阳:苹果丰收农家乐
  • 武威:人文之城 生态之城 武威:人文之城 生态之城
  • 张掖:“国之臂腋”绿色生态之城 张掖:“国之臂腋”绿色生态之城
  • 甘肃:保护生态环境 实现绿富美多赢 甘肃:保护生态环境 实现绿富美多赢
  • 酒泉瓜州:铺筑乡村“振兴路” 酒泉瓜州:铺筑乡村“振兴路”
  • 万只候鸟迁徙停歇甘肃黑河湿地戏水翻飞 万只候鸟迁徙停歇甘肃黑河湿地戏水翻飞
  • “风光”无限看酒泉 ——酒泉市新能源基地建设成果斐然 “风光”无限看酒泉 ——酒泉市新能源基地建设成果斐然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陇人相】法医陈亚平:坚守正义 助力
2   瞰秋|红绿五泉 秋风裁出的别样美景(组
3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4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5   瞰秋|白塔听涛赏秋色 山环水绕好秋光(
6   林铎参加省委常委办一处党支部组织生活
7   全国地方新闻网站信息生态指数9月榜:
8   百将新时代新长征—支持甘肃革命老区
9   【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10   图解|又有85个县摘帽!未来脱贫攻坚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