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区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18-10-17 09: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白银区加强组工干部队伍建设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 高彦柠 魏域强)近年来,白银区切实加强组织部门自身建设,坚持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放在首要位置,大兴实干之风,大抓基层党建,树立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不断强化责任担当,切实转变作风,着力提升组工干部综合素养,提高组织工作科学化水平,确保组织工作全面有效落实。

  该区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学习教育。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作风建设年”活动始终,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不断强化组工干部的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在思想上划出红线,在行为上明确界限。特别是班子成员示范引领、以身作则,以实际行动带动全体组工干部着力推动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落实主体责任,深化基层党建,切实肩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把中央、省市区委决策部署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在工作中。深入开展“基层组织建设提升年”活动,大力推进基层组织标准化建设,以解决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机关党建“灯下黑”等问题为突破口,及时了解情况、发现问题、督促改进,着力推动党建干部人才工作各项任务落地生根。先后3轮次深入全区各基层党组织,采取随机抽查、交叉互查、知识测试、交流询问、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全区基层党建重点任务落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推进情况进行督查。狠抓作风建设,树牢公道正派组工形象。注重正面示范引领,始终做到“公道不偏心”。结合“四个走遍”,注重在工作中发现干部,到群众中考证干部,做到执行政策不折不扣、把握条件不偏不倚、落实程序不差不错。培育组工干部敢为人先的担当意识,引导组工干部牢固树立起抵制不正之风的政治担当、破解难题的政治担当、主动担责的政治担当,真正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担当、为敢于负责的干部负责。突出问题导向,对照“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实施方案列举的需要着力解决的突出问题,突出实干导向,靠实工作责任,强化整改落实。进一步健全责任落实体系,对职责范围内的事项,制定务实管用的措施,建立工作台账,逐项分解、逐件落实,一抓到底、抓出成效,全面落实“一线工作法”,狠下气力抓落实、解难题、求实效,以钉钉子精神做实做细做好各项工作。

精彩推荐

  • 秋染西狭颂 秋染西狭颂
  •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 共享文化视听大餐 精彩节目走进校园——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 共享文化视听大餐 精彩节目走进校园——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
  • 乡村蝶变换新颜 ——庆阳西峰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乡村蝶变换新颜 ——庆阳西峰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 庆阳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庆阳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