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白银会宁县推进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18-10-17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会宁县推进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 刘旺喜)近年来,会宁县按照发展是第一要务、草畜是第一产业的总体思路,围绕建设“草业大县、畜牧强县”目标,通过加强招商引资、强化质量监管、重视科技创新、完善体制机制等措施,全力推进饲草基地化、养殖规模化、管理规范化、经营产业化,不断加快产业转型升级,持续推动草畜产业快速健康发展。

  该县不断扩大牧草面积建基地,引进并培育草牧企业,建立科学的草田轮作制度,加强整流域连片优质牧草示范区建设,连续9年实施草畜产业“促进年、提升年、标准年、质量年、效益年、巩固年、优化年、提质增效年和全产业链建设年”活动。推行“小群体、大规模”的养殖模式和“南牛北羊”的草畜产业发展格局,初步走出了一条牛羊养殖助推脱贫攻坚的新路子。今年任继周院士专家工作站在会宁建立、第四届国际草地农业生态系统学术大会在会宁举办,进一步拉开了草畜耦合发展推动会宁农业结构改革的大幕。

精彩推荐

  • 秋染西狭颂 秋染西狭颂
  •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网络中国节】度重阳颂美德 中国甘肃网代你为老人送祝福(视频)
  •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临夏和政啤特果“钱”景好
  •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H5|重阳节去哪登高?这有几个地方供君选择
  •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陇原大地:告别贫困奔小康(上)
  • 共享文化视听大餐 精彩节目走进校园——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 共享文化视听大餐 精彩节目走进校园——百场文化“七进”活动走进兰州市东岗小学
  • 乡村蝶变换新颜 ——庆阳西峰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乡村蝶变换新颜 ——庆阳西峰区大力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纪实
  • 庆阳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庆阳多措并举推动旅游产业发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