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中信正业副总裁来兰州高新区考察

18-10-17 08: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中信正业副总裁来兰州高新区考察

  中国甘肃网10月1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李昕) 近日,中信正业副总裁张红伟和中建五局甘肃公司相关负责人一行来兰州高新区进行考察对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兰州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国一与中信正业拟在兰州建设国际医学诊疗中心项目事宜进行了协商座谈。

  会上,张红伟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的总体规划和发展思路。张国一表示,兰州高新区投资环境优良,跟踪服务到位,希望借助已有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实现双赢。

  据悉,中信正业目前正与全球最大的医疗管理企业奥美德公司合作,依托国际医疗大市场,深耕细作,在实现企业效益快速增长的同时,为国内医学诊疗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精彩推荐

  • 2013年至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由552万人减少到189万人 2013年至2017年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由552万人减少到189万人
  • 世界粮食日 省城兰州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世界粮食日 省城兰州举行系列宣传活动
  •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兰州市举办2018离退休干部重阳节文艺演出(组图)
  •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靠“技”谋生——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在兰州举行(组图)
  •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第六届甘肃省残疾人职业技能竞赛今日在兰州开幕(组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金城流韵——21世纪新丝绸之路”全国中国画作品展在兰州开展(图)
  •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未来四方之夜”爱只因有你——致敬临夏朗诵音乐会助力文教扶贫(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政协“弘扬中华传统文化 推进文
2   全国政协副主席李斌在甘肃调研
3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省委书记
4   甘肃省委副书记孙伟对2018全国百家网媒
5   林铎会见罗熹
6   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兰州市城关
7   关于举办第三届全国学生“学宪法讲宪法
8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30次常务会议
9   “皮皮鲁商店”侵权 著名作家郑渊洁举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延安保小分会考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