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11月份甘肃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时限将缩短一半

18-10-09 11: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11月份全省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时限将缩短一半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赵万山 ) 10月8日,记者从省政府法制办获悉,到今年11月份,全省省直单位和14个市州政府规范性文件报备将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备案审查。目前省法制办已选择兰州等6个市州政府和省财政厅等5个省直单位进行报备平台布点和测试运行工作。

  据了解,今年以来,省政府法制办高度重视备案审查工作,以落实“放管服”改革和“改善营商环境转变作风建设年”为契机,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备案审查工作效能,在全省政府系统内,开通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实现省政府各部门、各市州政府向省政府提交备案审查的行政规范性文件全流程电子化备案审查。开通行政规范性备案审查信息平台,是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工作适应信息化时代要求,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的关键环节。平台开通后,全省政府行政规范性文件备案审查将实现全程数字化、智能化,达到底数清、数据实、报得快、审的准的工作效果。

  目前省法制办已选择兰州、天水、酒泉、金昌、庆阳和临夏州等6个市州政府和财政、科技、教育、人社和林业等5个省直单位进行报备平台布点和测试运行工作。预计2018年11月份,全省省直单位和14个市州政府规范性文件报备将实行全流程电子化备案审查。据统计,备案审查信息平台开通后,将减少2000多份纸质报备材料,备案审查时限缩短一半,审查效率提高50%。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市民代表赴广州参观地下净水厂    打消顾虑力争支持推进污水处理创新改造 兰州市安宁区组织市民代表赴广州参观地下净水厂 打消顾虑力争支持推进污水处理创新改造
  •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