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脱贫攻坚

白银会宁县汉家岔镇成立种养合作社助推脱贫攻坚

18-10-09 10:32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汉家岔镇成立种养合作社助推脱贫攻坚

  中国甘肃网10月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特约通讯员 刘旺喜)日前,会宁县汉岔惠民种养殖合作社揭牌仪式在汉家岔镇双庙村何岔组举行。合作社的成立,将对汉家岔镇抓党建促脱贫、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深化农村改革、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任务起到积极助推作用。

  据悉,汉岔惠民种养殖合作社是武警甘肃总队筹资50万元捐建的。自结对帮扶以来,武警甘肃省总队始终站在政治全局的高度,以拥政爱民的宗旨情怀、真帮实扶的务实举措,聚焦民生问题和产业发展,先后投入资金270余万元,用实际行动为双庙村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持续增收提供了源源不断的动力,有力助推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进程。

精彩推荐

  •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陇南武都:“合作社+基地+贫困户”模式助力脱贫攻坚
  •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甘肃“旱作马铃薯技术”助力精准扶贫推广应用面积5万亩
  •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戴超在渭源检查中药材产业扶贫论坛筹备情况
  •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绘就田野秀美画卷 盛世农业别样景 ——张掖民乐县改革开放40年农业发展综述
  •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兰州皋兰县百姓舞台“种”幸福(图)
  •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兰州新区公交IC卡、手机移动支付上线运行
  •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平凉市泾川县:苹果树成为脱贫致富的“摇钱树”
  •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告别半个世纪交通堵点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变身双向八车道(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