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考录求职

兰州新区公开选招行政管理、政法岗位工作人员260名

18-10-08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新区公开选招行政管理、政法岗位工作人员260名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刘琼 实习生 陈雪霞) 10月7日,记者从兰州新区组织部获悉,经兰州新区党工委决定,面向全国公开选招行政管理、政法岗位工作人员260名。其中,公开选招在职工作人员180名,2019年应届毕业生80名。

  选招岗位:1.兰州新区各部门、各园区、各街道(乡镇)共选招党政机关行政管理干部120名,其中:副县级干部5-10名、正科级干部10-20名、副科级干部30-40名、一般干部50-70名;2019年应届毕业生50名。

  2.兰州新区公检法部门共选招在职政法干部60名,2019年应届政法院校毕业生30名。

  选招范围:各级政府机关、政法系统已进行公务员登记备案且在编在岗的公务员(含参公管理人员);事业单位、国有企业正式干部;2019年应届毕业生。

  现为公务员(参公)身份人员应具有下列资格条件:

  (1)一般干部35周岁及以下,副科级干部40周岁及以下,正科级干部45周岁及以下,副县级干部50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一本院校毕业,参加工作1年及以上;全日制二本院校毕业,参加工作3年及以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12年及以上;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15年及以上。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

  现为事业单位、国有企业人员应具有下列资格条件:

  (1)副科级职务(管理八级或中级职称)40周岁及以下;正科级职务(管理七级)45周岁及以下;副县级职务(管理六级或副高级职称)50周岁及以下。

  (2)全日制一本院校毕业,参加工作3年及以上;全日制二本院校毕业,参加工作6年及以上;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12年及以上;全日制中专及以上学历,在职本科及以上学历,参加工作15年及以上。

  (3)近三年年度考核均为称职及以上等次。

  (4)身体健康。

  应届毕业生应具有下列资格条件:

  行政管理岗位具有全日制一本及以上学历,政法岗位为全日制政法院校二本及以上学历。

  报考人员须于2018年10月7日8:30至2018年10月31日18:00将报名登记表投入电子邮箱lzxqgwhzzb@163.com。

精彩推荐

  •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节日里喜从天降 甘肃一男子走失31年终回家
  •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游肃北住雪山蒙古包 10月1日肃北草原正式通了火车!
  •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国庆长假全省接待游客1770万人次 兰州成游客最喜欢拼假的城市之一
  •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变身8车道 兰州武威路双洞子不再堵了(图)
  •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甘肃省举行水上旅游突发事件应急演练
  •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定西市举办 2018中国(甘肃)中医药产业博览会将于10月10日至14日在定西市举办
  • 甘肃张掖旗袍爱好者庆祝祖国生日进行主题为《歌颂祖国,热爱家乡》旗袍走秀 甘肃张掖旗袍爱好者庆祝祖国生日进行主题为《歌颂祖国,热爱家乡》旗袍走秀
  • 奔着问题去 追着问题走——甘肃省以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奔着问题去 追着问题走——甘肃省以自查自纠专项督查做好巡视“后半篇文章”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