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消防部队推进夏训工作

18-10-08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全省消防部队推进夏训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伊晓明 通讯员 桑丽娟)为全方位推动夏季练兵工作开展,国庆期间全省消防部队在做好执勤战备工作的同时,以“求实效、强素质、增实力”为目标,全力巩固夏训技能科目实际考核,力促夏季练兵工作向纵深发展,着力提升全省消防官兵应急救援综合能力,确保部队战斗力得到稳步提升。

  训练期间,全体消防官兵充分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连续作战,在相互协同上、在器材熟悉上、在体能提升上狠下功夫,为夏训考核奠定坚实基础,全体官兵在浓厚的“比学赶超”练兵氛围中,切实练出成绩、练出风格、练出水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