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致广大校友的一封信

18-09-25 14:5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沈文刚

甘肃中医药大学四十周年校庆

  亲爱的校友:

  任光荏苒,岁月如流。您的母校——甘肃中医药大学已走过了四十个春夏秋冬。忆往昔,你们的梦想曾在这里扬帆启航,你们的青春曾在这里灿烂绽放。这里,是你们缔结云天高谊之情的地方,这里,是你们掌握悬壶济世之术的殿堂。

  曾记否,鸽子楼前松柏成行,教学楼下雕像肃立,图书馆里卷轶浩繁?曾记否,授业恩师黑发积霜织日月,粉笔无言写春秋,同窗好友白衣飘飘勤学早、孜孜不倦秉烛台……

  四度春风化绸缪,几番秋雨洗鸿沟。数十载栉风沐雨、砥砺前行,四十年筚路蓝缕、玉汝于成,铸就了甘肃中医药大学如今的辉煌。今天的甘肃中医药大学机构设置齐全,学科门类多样,教学科研水平稳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逐步增强,综合实力和社会影响显著提高。山高复水长,枝叶总关情,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凝聚了一代代甘中医大人的智慧与汗水,汇集了3万余名校友的支持与帮助。一路走来,弦歌不辍,薪火传承;一路走来,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母校感谢你们的无私奉献。

  亲爱的校友们,饮水当思源,母校的发展离不开你们的参与和支持。2018年金秋时节,母校将迎来建校四十周年华诞,在此,母校热忱邀请你们拨冗莅临,齐聚金城,再叙友谊,同谋发展,共话未来!在此,我们倡议广大校友:积极参与到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捐赠活动中来,您的捐赠,将会成为扶掖后学的楷模;您的捐赠,将会成为承载爱心的桥梁;您的捐赠,将会成为学校发展的不竭动力;您的捐赠,将会永远载入甘中医大的史册。我们相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有万千校友的诚挚祝福和大力支持,母校的明天会更加灿烂辉煌。

  最后,衷心祝愿各位校友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甘肃中医药大学校友会

  2018年6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快看】陇南徽县:人居环境大变样 美丽乡村入画来 【甘快看】陇南徽县:人居环境大变样 美丽乡村入画来
  • 甘肃省疏勒河灌区春灌供水全面开始 甘肃省疏勒河灌区春灌供水全面开始
  • 天水磐安派出所:用心解决难题 服务温暖民心 天水磐安派出所:用心解决难题 服务温暖民心
  • 兰州:交通安全宣传“遍地开花” 文明交通理念深入民心 兰州:交通安全宣传“遍地开花” 文明交通理念深入民心
  • 甘肃出台“1+2”政策文件 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甘肃出台“1+2”政策文件 加大对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
  • 平凉灵台公安:以严实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平凉灵台公安:以严实举措筑牢疫情防控“防火墙”
  • 兰州市疫情防控之下 杨家园社区2年来的抗疫探索之路 兰州市疫情防控之下 杨家园社区2年来的抗疫探索之路
  • 【AI“小陇”说】不负好春光!甘肃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AI“小陇”说】不负好春光!甘肃全力冲刺首季“开门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应对疫情封控 兰州七里河区域内公交途
2   【甘快看】陇南徽县:人居环境大变样
3   张掖民乐:科技赋能 力促马铃薯产业高
4   甘肃省疏勒河灌区春灌供水全面开始
5   天水磐安派出所:用心解决难题 服务温
6   2022年夏季甘肃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
7   兰州:交通安全宣传“遍地开花” 文明
8   【甘快看】兰州货运中心:万吨化肥运输
9   H5|兄台留步,这里有一本防疫秘籍
10   图解|十项重点!2022年“清朗”系列专
11   甘肃出台“1+2”政策文件 加大对中小微
12   甘肃税务亮出“硬招” 助力中小微企业
13   政策解读丨甘肃:五项举措纾困帮扶中小
14   政策解读丨甘肃:“四个围绕”提升中小
15   图解|民族文化放光彩 甘肃省促进各民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