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2019年 兰大还办校友集体婚礼

18-09-18 08:2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2019年,兰大还办校友集体婚礼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武永明 实习生 张志桃) 在2017年首次举行“爱在兰大”校友集体婚礼并取得成功后,兰州大学校友办将于2019年9月17日兰州大学110周年华诞前后,举办包括“‘爱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相约激情兰马、助力百十兰大”等多项精品活动,为母校庆生。

  2017年9月17日,兰州大学举全校之力在该校盘旋路校区成功举办了一场盛大的校园集体婚礼,为108对兰大校友伉俪定制了一份人生珍贵的回忆,将母校情、师生情、友情、爱情、亲情汇聚于此,展现兰大风貌。

  精品活动

  ●“爱在兰大”110周年校庆校友集体婚礼

  在2019年母校110周年华诞之际,兰州大学将召集110对兰大校友夫妇重回母校,再次以校友集体婚礼的形式为母校送上一份盛大的生日祝福。集体婚礼期间除组织校友重游校园、参观校史博物馆等活动让校友重温青春记忆外,还组织校友游览中山桥,乘坐邮轮游览黄河等,让校友们在离校多年后再次有机会领略感受金城风光。

  集体婚礼仪式上,将通过互换信物、共谢恩师等环节,通过精心打造“爱在兰大”专属纪念品、LOGO、主题歌等,让这美好的一天永远定格在110对校友夫妇的记忆中。

  活动时间:2019年7月或8月

  精品活动

  ●相约激情兰马助力百十兰大

  天南海北兰大人,携手相约跑兰马。为进一步团结凝聚师生校友,兰州大学将特别组建“兰大跑团”,亮相2019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共同领会马拉松挑战自我、超越极限、坚韧不拔、永不放弃的精神,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展示兰大风采。

  除组建“跑团”跑兰马外,还将组建横贯盘旋路校区与医学校区的健步走队伍,一起回忆在校园的点滴过往。

  活动时间:2019年6月

  ●“追寻——我的兰大”

  2019年校友子女夏令营

  召集兰大校友子女追忆父母的青春记忆,追寻西北的历史文化,通过大学生活体验、历史文化体验、科学知识学习、社会体验考察、励志成长教育、激扬青春梦想等系列活动,全方位参与体验大学生活,引领营员体悟兰大及黄土高原深厚的历史文化,培养营员优秀品格。

  活动时间:2019年7月下旬

精彩推荐

  •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张掖:传承千年“土月饼” 风味独特迎中秋
  •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张掖土月饼上市迎中秋 物美价廉深受市民欢迎
  •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 2018年中秋假期文娱指南 民俗电影晚会旅行一网打尽
  • 2018年中秋敬老活动在兰州市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举办 2018年中秋敬老活动在兰州市五泉街道禄家巷社区举办
  • 兰州市迎中秋文艺演出昨日举行(图) 兰州市迎中秋文艺演出昨日举行(图)
  • 中秋节坐动车到敦煌赏月 兰州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 中秋节坐动车到敦煌赏月 兰州铁路部门加开旅客列车
  • 《演绎敦煌—俄罗斯画家画敦煌》专题邮册将献礼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演绎敦煌—俄罗斯画家画敦煌》专题邮册将献礼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安全提示:中秋国庆出游谨防低价旅游陷阱 甘肃省旅发委发布安全提示:中秋国庆出游谨防低价旅游陷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