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18-09-20 10:5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张珊珊

  原标题: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开幕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记者 马如娟 赵勇忠)9月19日,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在武威拉开帷幕。本届葡萄美酒节邀请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400余名嘉宾,共话凉州文化特质,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品评河西葡萄美酒,探讨葡萄酒产业发展大计。

  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优势·融合共赢”为主题,围绕促进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体育科技等产业深度跨界融合,打造业态丰富、全民参与,兼具地域和行业特色、有影响力、可持续的节日盛会。

  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将举办河西走廊葡萄酒展销品鉴及魅力酒庄游活动、武威名优小吃·地方特色菜展销品评活动、文旅产品展销活动、“相约河西走廊·醉美葡萄酒城”观摩考察之旅、“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推介等群众性特色活动、“千古凉州词万人诵经典”——武威市万人吟诵凉州词优秀节目展演等活动。

精彩推荐

  •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中国工程院院士吴建平来甘作网络安全专题讲座(图)
  •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当莫高窟邂逅油画 敦煌邀您看东方文化的世界表达(组图)
  •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H5 | 燕将明日去,秋向此时分
  •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H5| 中秋了,回趟家吧
  •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脱贫攻坚看甘肃|小产业成“摇钱树” 大扶贫见实效—平凉市静宁县“三变”改革侧记
  •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H5丨陪伴才是中秋
  •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武威“文也威,物也威” 专家解析武威厚重文化(组图)
  •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全面提升律师行业党建工作水平——甘肃省律师行业党的建设工作推进会召开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