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武威举行(图)

18-09-10 1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0日讯 (实习记者 左函灵 文/图) 10日上午,记者从相关发布会上了解到,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将于9月18日至21日在武威举行。届时将邀请来自国内外相关行业领域400余名嘉宾,共话凉州文化特质,探讨文化旅游融合发展路径;品评河西葡萄美酒,探讨葡萄酒产业发展大计。

  据了解,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暨中国·河西走廊第八届有机葡萄美酒节以“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突出优势·融合共赢”为主题,围绕促进葡萄酒与文化旅游体育科技等产业深度跨界融合,打造业态丰富、全民参与、兼具地域和行业特色、有影响力、可持续的节日盛会。

  武威市副市长杨德志发表讲话

  据武威市副市长杨德志介绍,武威是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文化旅游资源富集,作为中国葡萄酒城,葡萄酒的历史源远流长,并且是丝绸之路经济带黄金节点城市,特色产业发展极具潜力。第二届凉州文化论坛,经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执委会批准同意,列入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武威分会场活动。论坛以“弘扬凉州文化,传承丝路精神”为主题,由中共武威市委、武威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广局、市凉州文化研究院协办,将于9月19日上午在武威市体育馆举办。

  据悉,此次节会共安排活动25项,其中节前6项、节中14项、节后5项。节会期间,还将举办河西走廊葡萄酒展销品鉴及魅力酒庄游活动、武威名优小吃·地方特色菜展销品评活动、文旅产品展销活动、“相约河西走廊·醉美葡萄酒城”观摩考察之旅、“天马行空·自在武威”文化旅游推介等群众性特色活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