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9月20日起K858次列车改为兰渝线运行 始发站改为兰州西站

18-09-20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今起K858次列车改为兰渝线运行

  运行时间缩短至12小时22分钟始发站改为兰州西站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许晗)“‘9·20’铁路运行图调整后,兰州车站各次列车中调整最大的就是兰州至成都的K858次旅客列车,调整后运行时间缩短,始发站改变。”记者昨日从兰州车站了解到,9月20日零时起,原兰州至成都K858次旅客列车调整为兰州西至成都K858次旅客列车,由原陇海线、宝成线运行改为兰渝线运行。与此同时,银川、呼和浩特经兰州前往成都的两趟旅客列车也均由兰渝线运行。至此,每天兰州始发或经兰州前往成都的旅客列车最多时可达10趟。而每天兰州始发或经兰州前往陇南的旅客列车最多时可达23趟。

  兰州西至成都K858次列车不再经过天水西安

  “该趟列车开行时间调整为晚上,第二日上午就可到达成都,运行时间大大缩短。”据兰州车站售票车间副主任路珊介绍,此次调整列车运行图后,兰州西至成都K858次旅客列车经由兰渝线运行,不再经过天水、西安,而经岷县、广元前往成都,23:06从兰州西站发车,次日11:28到达成都站,运行时间缩短至12小时22分钟;由于列车运行线路改变,票价也相应调整,全程软卧车票301元,硬卧车票194元,硬座车票112元。

  而成都至兰州K856次旅客列车也改由兰渝线运行,终点到达站仍为兰州站,成都发车时间12:42,到达兰州站时间为23:55,全程运行时间为11小时13分钟。当天即可到达。

  另外,原陇南至兰州K9873次列车调整为陇南至兰州西K9873次旅客列车,终点到达站调整为兰州西站,途经兰州站,陇南站发车时间15:40,到达兰州西站20:39,运行时间为4小时59分钟;兰州至陇南K9874次旅客列车始发站仍为兰州站。

  同时,银川、呼和浩特经兰州前往成都的两趟列车也改为兰渝线运行。

  中秋小长假期间互联网售票已达1万余张

  “中秋小长假期间,客流出行变化不大,目前互联网售票大约在1万多左右。”路珊告诉记者,由于小长假客流集中出行,日均客流较大,特别是9月21日下午和9月22日上午都是集中出行高峰,因此互联网购票旅客要提前取票。同时,由于成都、重庆、河西方向票额充足,建议旅客在小长假期间前往这些地区。

  针对小长假,9月20日至9月24日,增开兰州西(兰州)—北京西K4238/4237次列车、兰州—重庆K4751/4752次列车;9月21日至9月24日,增开兰州—平凉K4932/4933、K4934/4931次等3对临时旅客列车。目前以上3趟临时列车票额充足。

精彩推荐

  •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