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各地近期晴雨相间气温小幅回升

18-09-20 08:3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昱

  原标题:全省各地晴雨相间气温小幅回升

  中国甘肃网9月2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滕效宏)9月19日,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短期内,省内各地天气以晴雨相间为主,白天的气温小幅回升;我市天气相对较好,白天的气温徘徊在22℃左右,中午前后的天气温湿适宜。

  气象实况显示,19日白天,河东部分地方出现了阵雨或小雨,定西、临夏局部地方出现中雨。当日白天,我市以多云间晴天气为主,温度一直徘徊在13.4℃至23.1℃之间,温差增大,早出晚归者需适当增衣保暖。

  据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最新观测资料显示分析,预计20日,甘南、临夏、陇南三州市阴转多云,局部地方有小雨或阵雨;省内其余地方多云转晴,其中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受冷空气影响,河西五市气温将下降4℃到6℃。21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及祁连山区东部阴有阵雨。22日,全省各地晴间多云,其中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阴有阵雨。

  20日,我市多云,气温在10℃至22℃之间;21日,晴好,9℃至21℃;22日,晴好,11℃至23℃。

精彩推荐

  •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兰州民警自创短视频《反诈攻略》蹿红
  •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聚焦城市生活垃圾分类丨居民:垃圾类别容易搞混 政府:多举措提升参与度
  •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兰大二院专场成功召开(组图)
  •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兰大研究生支教团成员谭淇:“奋斗在支教前线, 我的青春别样美”
  •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甘肃步入“智慧高速”时代
  •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H5| 全国爱牙日:关爱健康,从口腔护理开始
  •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武威:不仅“武”威,“文”也很威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展览展会19日开展 7000余件精品全面展示丝路文化魅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