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天津市河东区区长田金萍到宁县调研对接帮扶项目

18-09-19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天津市河东区区长田金萍到宁县调研对接帮扶项目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记者 张昶昶) 9月17日至18日,天津市河东区委副书记、区长田金萍带领工作组到宁县调研对接帮扶项目。

  18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朱涛主持召开河东区帮扶宁县项目对接座谈会。会上,听取了宁县脱贫攻坚及对口帮扶工作汇报,与会部门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对接交流。

  田金萍说,与宁县开展对口帮扶工作既是落实国家扶贫开发政策的重要举措,也是河东区义不容辞的政治责任。河东区将按照“精准对接、深度帮扶、切实可行,互惠共赢、利于长远”的原则,坚持“输血”与“造血”相结合,“有限”与“无限”相结合,不断加强与宁县的交流合作,实现产业联动、经贸互动、人才交流、项目对接、技术拉动、就业带动,帮助宁县进一步做大做强特色产业,延长产业链条,增加群众收入。

  朱涛说,庆阳市将倍加珍惜东西部扶贫协作的重大机遇,始终深怀感恩奋进之心,扎实推动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各级各部门要以解决脱贫攻坚突出短板和薄弱环节为重点,加大工作力度,主动跟踪服务,确保各项帮扶项目按计划、按要求落到实处。要始终把感恩、自律、高效贯穿于帮扶工作全过程,精心实施建设项目,全力打造样板工程,激发形成脱贫攻坚、自力更生、自强不息的强大动力。要加大帮扶项目的洽谈交流和对接力度,认真研究制定扶贫项目实施方案,积极创造有利条件,确保每个帮扶项目、每项帮扶措施都能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期间,田金萍一行还实地调研了宁县企业发展和肉羊养殖、农特产品加工销售等工作。

  河东区副区长郭鹏志参加调研对接活动。副市长董涛陪同调研,市政府秘书长左自刚出席座谈会。

精彩推荐

  • 黄河水位依然较高 兰州城关警方提醒市民远离河道 黄河水位依然较高 兰州城关警方提醒市民远离河道
  • 白银靖远独石村:昔日盐碱遍地 今朝青山绿水 白银靖远独石村:昔日盐碱遍地 今朝青山绿水
  • 北京父子慕名考古车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警方背绳扛砖涉泥泞解救 北京父子慕名考古车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警方背绳扛砖涉泥泞解救
  • 记者用笔和镜头记录老兵的退役日——再见了,我的战友,我的部队! 记者用笔和镜头记录老兵的退役日——再见了,我的战友,我的部队!
  • 兰州大学教授林家英:坚守一甲子,无悔兰大人 兰州大学教授林家英:坚守一甲子,无悔兰大人
  • “转作风 细管护 保质量”兰州市政巡查维修问题设施 “转作风 细管护 保质量”兰州市政巡查维修问题设施
  • 相约武威   外籍专家点赞中国葡萄酒城 (图) 相约武威 外籍专家点赞中国葡萄酒城 (图)
  • “青春大学习”校园行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完美收官 “青春大学习”校园行活动在兰州市榆中县完美收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