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转作风 细管护 保质量”兰州市政巡查维修问题设施

18-09-19 09:0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转作风细管护保质量”市政巡查维修问题设施

  中国甘肃网9月19日讯 兰州晚报讯(记者 杜志超文/图)9月18日,记者从市市政工程服务中心了解到,自“转作风、细管护、保质量”市政设施巡查维修活动开展以来,针对群众反映的金雁大桥、元通大桥人行道砖遇雨雪天气湿滑问题,巡查发现的桥梁、地下通道设施病害等问题进行改造维修。确保市政设施的正常运转,充分发挥设施服务作用,提升服务水平。

  根据市政工程服务中心安排部署,桥梁设施管护所对金雁黄河大桥、元通黄河大桥东西两侧人行道砖进行整体改造。此外,全体督察人员在市政设施巡查中发现社会类管线井室井盖丢失、破损100座,处置率100%。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