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举办迎中秋文艺演出(图)

18-09-18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我市举办迎中秋文艺演出

文艺演出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超 李超 文/图)9月17日,“2018我们的节日——兰州市迎中秋文艺演出”在兰州音乐厅举行,此次文艺演出以“情暖中秋·精致兰州”为主题,旨在挖掘中秋佳节的浓厚文化内涵,弘扬爱国爱家的文化传统,赞颂美丽幸福精致文明的新兰州。

  据悉,此次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主办,兰州广播电视台承办。来自我市文艺院团、艺术院校的专业演员,联袂贡献了一场精彩演出。演出紧紧围绕“中秋月”这一标志性文化元素,分为“明月、望月、咏月、探月”四个篇章。节目涵盖了歌舞、朗诵、京剧、民乐等类型,把中秋佳节与黄河文化结合起来,让此次演出充满了“兰州风味”。

  全市道德模范、兰州好人、优秀志愿者、新时代好少年代表,市级以上文明单位、文明校园、文明家庭代表,全市公安、城管、卫计、食药、工商、税务等系统先进工作者,各县区文明城市创建基层工作者代表等千余人观看了此次文艺演出。

  省文明办主任罗凤存,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宏,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副市长刘荣,市政协副主席戈银生等出席活动。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兰州大妞赵二喜:中年辞职学厨艺 寻找人生另一种可能 兰州大妞赵二喜:中年辞职学厨艺 寻找人生另一种可能
  • 兰州中山桥有人跳水? 原来是一场救援演练! 兰州中山桥有人跳水? 原来是一场救援演练!
  •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活动启动 校庆logo发布 兰州大学110周年校庆年活动启动 校庆logo发布
  • 科博会丨“鱼菜共生”等智能农业科技项目亮相科博会 科博会丨“鱼菜共生”等智能农业科技项目亮相科博会
  • 甘肃省出台《方案》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高血压患者每年至少随访4次 甘肃省出台《方案》 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对高血压患者每年至少随访4次
  • 推进依法行政步入新时代 建设法治政府谱写新华章——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政府法制工作综述 推进依法行政步入新时代 建设法治政府谱写新华章——改革开放40年甘肃省政府法制工作综述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稳增长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常务会议 研究分析全省一至八月经济运行形势 安排部署稳增长等工作
  • 祁连山九月迎秋雪 雪山雾海辉映绿色草原(组图) 祁连山九月迎秋雪 雪山雾海辉映绿色草原(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