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再启程 无限极定西岷县送温暖(图)

18-09-14 17:5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2016年 新年新衣

捐献活动现场

  中国甘肃网9月14日讯 (实习记者 贾许康 文/图) 9月14日,2018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定西站公益捐赠活动在定西市公安局扶贫村岷县十里镇坪路小学举行,此次活动由定西市公安局与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联举办。无限极甘肃志愿者为岷县十里镇坪路小学捐赠了600多册,价值10000元的儿童读物。定西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徐生仓、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区域外事经理杨亮以及岷县十里镇坪路小学的师生参加了当天的捐赠活动。

向孩子们捐赠图书

  据了解,岷县十里镇坪路小学有小学和幼儿园共三百多名学生,孩子们的课外阅读书籍非常有限。坪路小学校长任忠明介绍说通过这次捐赠活动,弥补了我校课外书籍短缺现象,丰富了孩子们的课外文化生活。让孩子们感受到来自于政府、社会、爱心企业的温暖和关怀,能够多读书,读好书,孩子们也会努力学习,回报社会。

参观学校图书室

  据悉,无限极自成立以来,在做大做强的同时一直秉承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理念。2012年,为了更好的凝聚社会爱心力量,推动社会的和谐发展,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在多年热心公益事业的基础上,经国家民政部批准注册设立“思利及人公益基金会”,至今累计捐助善款2亿元人民币。包括思利及人助学圆梦持续关怀、无限极快乐足球、无限极行走日、关注留守儿童等助学项目活动。

定西市公安局向无限极颁发荣誉牌匾

  “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项目自2017年启动以来,无限极(中国)甘肃分公司已在金昌、张掖、嘉峪关、陇南、平凉、庆阳、甘南等十个市州举办了“书香陇原·启智书屋”公益活动,接下来将在白银、临夏、武威、酒泉四个市州持续开展,将一本本好书送到孩子们的身边,让孩子们在书中启智,圆梦未来。

精彩推荐

  •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2019年甘肃省减灾委员会全体会议暨省防震减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在兰召开(图)
  •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无限极开展形式多样的“扶贫助教”活动
  •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无限极“精准扶贫 捐资助学” 活动
  •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无限极快乐足球公益捐赠活动
  •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书香陇原 启智书屋”助学捐赠活动
  •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无限极“岷县特困生助学圆梦”公益援助行动
  •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无限极助学圆梦 志愿者共献爱心
  •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无限极普法宣传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