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 “90后”营业主管脱颖而出(图)

18-09-13 15:3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柏云强为客户服务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3年前,刚走出大学校园考入邮储银行的柏云强,在入职培训技能挑战中夺得点钞比赛第一名,不过他坦言,在这之前他没有接触过银行业务,也没有大把数钞票的机会。

  3年后,当同龄人还有所迷茫时,柏云强已升任邮储银行永登县胜利街支行营业主管,全面负责网点基础管理工作。

  作为“90后”营业主管,柏云强到底是如何一步步实现职业梦想的,让我们一起走进他的工作和生活。

  “我们当初入职培训有100多名新员工,大家都很优秀,最终有20多名员工进入点钞决赛环节,点钞作为银行员工的基本素养,最能体现工作效率,所以大家都想取得好成绩。”柏云强介绍当初让自己一战成名的比赛,一叠钞票先拆封,再点钞,然后封好。谁用的时间最短,清点金额正确就是第一名。

  同事们都看到了柏云强的精彩表现,不过大家可能并不知道这背后的故事。柏云强说,入职培训前,他们先进入银行网点实践了两个月。坐在师傅后面,除了完成日常工作,空闲时间他就反复点钞,这样坚持下来手感特别好。

  邮储银行永登县胜利街支行行长张济忠说,作为直接领导,柏云强给他最深刻的印象就是踏实、刻苦、肯钻研!在这个“90后”小伙子身上看不到浮躁、焦虑和彷徨,相反你会发现他的低调、务实与执着。所以入职3年,柏云强从职员中脱颖而出走上管理岗位并不突然。

  “移动展业”是邮储银行为了给客户提供优质上门服务而研发的一款便携式智能终端。银行职员拿着这个设备就可以突破柜员场地限制,将服务延伸到各个角落。不过,在设备投入到网点后使用率并不理想,大家不熟悉设备和业务操作流程,导致业务差错率一直居高不下,大家因此都有畏难情绪。柏云强成了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一有时间就钻研,终于吃透了这个新设备。

  柏云强说,永登县满城有一位80多岁的老人要办理养老金业务,其中一项便是现场采集老人的照片。可是老人瘫痪在床根本没办法到银行。为了解决老人的实际困难,他们带着“移动展业”设备到老人家上门服务。填材料,拍照,按照流程操作一趟就把业务办好了,这也更坚信了大家用好新设备为客户服务的信心。柏云强将操作经验分享给其他支行的同事们,设备使用率迅速提高,也极大的提升了客户体验度。

  张航铭是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的员工,在他看来同龄人柏云强有梦想,有规划,而且在一步一个脚印去实现。对他来说,柏云强这种心中有梦、勤奋刻苦、脚踏实地的人生态度最值得学习。

  魏女士是柏云强入职以来就一直服务的客户,如今,魏女士也是柏云强的粉丝。魏女士说,小柏的服务很走心,无论是理财还是储蓄业务,小柏解释的都很到位,很专业,这让她很放心。正是有了小柏的热心服务,让她对邮储银行多了一份信赖。

  良好的人际关系和扎实的业务基础,让柏云强比同龄人多了一份自信和成熟。仅2017年,柏云强发展储蓄存款190万、信用卡激活50张、短信450户、手机银行300户、人民币理财735万。优秀的综合素质帮助他走上更高的岗位。

  柏云强说,相对以前的岗位只要管好自己的工作,如今,他更需要带好一个团队。岗位不同,职责不同,他会更加努力去追求自己的梦想。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