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党旗领航坚守定位 迈开信用村建设新步伐

18-09-04 17: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甘肃省分行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通讯员 贺子航)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的重大战略部署,坚定不移推进邮储银行服务“三农”的社会定位,全面落实全省“党旗领航·走千企入千村进万家”金融服务活动要求。8月29日至30日,邮储银行庆阳市分行领导班子成员先后带队深入当地开展信用村建设调研督导工作。

  8月29日,该行党委书记一行深入宁县良平镇、正宁县山河镇开展信用村建设调研工作。一行人先后前往宁县良平镇三乐村、赵家村,正宁县山河镇蔡峪村,正宁县奥神州果业公司。同时实地调研了信用村建设,走访了小企业,开展了业务营销。

  调研期间,该行党委书记就村党支部建设、党员发展规模及学习培养等与调研村部进行了深入交谈,详细了解了其经济发展状况、农民生产致富、金融帮扶等情况,介绍了该行有关推进落以党建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全力协助解决农户资金周转困难为突破口,积极宣传推广各项业务,尽快落实调研村部的党建结对和信用村镇建设工作。

  8月30日,该行行领导赴镇原县屯字镇对信用村建设工作进行调研。

  在当地村干部的陪同下实地察看了镇原县陈畅村、寨地村种养殖户及产业发展情况。期间,走访了镇原天润生态科技研发有限公司,就发挥特色优势、加强小企业金融服务进行了对接。

  此次调研工作的开展,了解了情况、探索了路子、积累了经验,迈开了该行信用村建设工作的新步伐。

精彩推荐

  •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兰州科技职业学院认真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组图)
  •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全省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推进会在兰州召开(图)
  •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共青团麦积区委开展“清明祭奠 缅怀先烈”主题活动
  •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甘南州财政局:帮扶送化肥温暖百姓心
  •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甘肃舟曲:排查补短板 整改提实效
  •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通渭县警方破获“3·31”特大黄金盗窃案纪实
  •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宝宝这几种常见疹子 春季里家长要特别注意预防
  •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今天,让我们献一朵花,致敬英雄!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