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兰州站活动启动

18-09-12 08:3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兰州站活动启动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王潇旋)9月11日上午,全国“家政培训提升行动”兰州站在甘肃省妇女儿童活动中心正式启动,这是系列活动第三站。“家政培训提升行动”由国家发展改革委、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商务部、全国总工会、共青团中央、全国妇联共同指导和支持。兰州市政府以及10省市发展改革部门、家政企业代表和员工参加了活动。

  兰州市是国家创新型试点城市,一直将发展家政服务作为创新创业的着力点和突破点,甘肃陇原妹巾帼家政紧紧围绕“走出去”和脱贫攻坚任务,以技能培训为措施,促进妇女和贫困人口就业创业、增收致富。活动当天,部门代表在致辞中表示,家政服务业事关大事业、大就业、大产业,希望各省市也能响应号召,积极行动,让家政培训的星星之火,很快形成燎原之势。陇原妹等家政企业向同行发出遵纪守法、公平竞争、在岗返训、强化素质、服务大局、创立品牌的倡议,家政服务人员代表发出珍惜“在岗返训”“回炉再造”,再培训、再学习、再努力、再提升的倡议。参会人员还现场调研了当地家政企业和家政培训机构。

精彩推荐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开放(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开放(图)
  • 兰州一公交车突发故障熄火 警民合力帮忙推车(图) 兰州一公交车突发故障熄火 警民合力帮忙推车(图)
  •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 天水首届“精神障碍同伴支持”手机摄影大赛落幕 天水首届“精神障碍同伴支持”手机摄影大赛落幕
  • 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亚太集团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亚太集团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 兰州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图) 兰州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图)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图)
  •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