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 兰州亚太集团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18-09-12 08:1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兰州亚太集团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中国甘肃网9月12日讯 9月7日,兰州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召开,传达学习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市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重点工作。会议宣读表彰了我市获得全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先进集体企业,兰州亚太集团等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市委书记在讲话中指出,推动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既是重大的经济问题和社会问题,更是重大的政治问题和制度问题。全市各级各方面要深入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非公有制经济发展的重要论述和全省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形势机遇、强化责任担当、改善营商环境、加大扶持力度,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不断推动我市非公有制经济加快发展,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现代化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市委副书记在会议中指出,非公经济是兰州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富民强市的重要支撑、经济转型的重要依托。全市各级各方面要坚定发展信心,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目标任务,扭住关键环节,推动我市非公经济持续健康发展。

  同时,会议宣读表彰了我市获得全省推动非公有制经济跨越发展先进集体企业,兰州亚太集团等荣获“兰州市民营示范企业”优秀称号。

  兰州亚太集团是甘肃地产界首家控股上市企业,是集住宅、工业、商业地产开发、建筑工程、工业制造、矿业开采等为一体的多元化大型股份制企业。经过多年努力,兰州亚太集团以“打造双引擎、冲刺双百亿”为目标,目前以实现房地产开发向工业制造的跨越,兰州新区亚太集团三个工业项目:“亚太·伊士顿电梯”与国际知名品牌合作,年生产能力可达1万台;“亚太澳泊”智能车库积极引进西门子先进技术,项目年产各类立体停车位10万个;“亚太新能源汽车”积极进行市场开拓、技术创新,年产各类新能源汽车可达10万辆。兰州亚太集团“三大工业产品”依托企业品牌优势,以西北地区为销售主战场,向全国市场辐射发展,建立完善的销售网络,将产品出口销售到中亚地区。兰州亚太集团将在今后的发展中,不断努力做大做强企业实力,向实现“亚太梦”的征程中,迈出坚实的步伐,为兰州新区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精彩推荐

  • 兰州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图) 兰州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图)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图)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图)
  •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年底,兰州市民乘公交可以微信支付了!
  • 兰州新区再添一处4A级旅游景区 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 兰州新区再添一处4A级旅游景区 秦王川国家级湿地公园开园迎客
  •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7市州 向全社会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和邮箱 甘肃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督导组进驻7市州 向全社会公布专门值班电话和邮箱
  •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 行人、旅客过街将更加安全便捷 兰州西站北广场环形天桥正式投运 行人、旅客过街将更加安全便捷
  •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多项展览展会添彩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喜迎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多项展览展会添彩第三届敦煌文博会
  •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  金融惠农帮大忙(组图) 邮储银行永登县支行 金融惠农帮大忙(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