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100名大学生应征入伍

18-09-10 11:1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讯(本网记者 钱玉薇 文/图) 9月8日,兰州资源环境学院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在运动场举行,100名大学生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投身祖国的国防建设事业,光荣入伍。

  甘肃省军区动员局李小刚参谋、省教育厅学生处生强主任、兰州警备区尤洋参谋、城关区武装部李岁劳部长、郝修杰政委、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党委委员、副院长张琳及有关部门负责人、各系部分老师及2018级全体新生一同为与他们共话担当,坚定建功军营、报效祖国的信心和决心。欢送仪式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出席欢送仪式的领导为每名应征入伍大学生佩戴上鲜艳的光荣花。

  兰州资源环境学院党委书记、院长郑绍忠作了讲话。他表示,大学生当兵是新形势下加强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举措。近年来,在上级兵役部门以及教育和民政部门的指导下,大学生征兵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此次2018年大学生应征入伍欢送仪式的举行在全院营造了参军无上光荣的文化氛围,鼓励和引导更多的大学生奔赴军营建功立业,这对全面推进学院大学生征兵工作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新入伍的同志珍惜荣誉,牢记使命,早日完成从一名大学生到军人的转变;二是希望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军营中的排头兵;三是希望建功军营,为校争光,学院期待大家载誉而归。

  通过现场欢送,应征入伍的各位同学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到部队后一定服从指挥、遵守纪律、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努力把自己锻炼成为一名政治思想好,军事素质硬,作风纪律严的优秀士兵,为母校争光添彩。

精彩推荐

  •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云端俯瞰甘肃藏乡秘境扎尕那 云雾缭绕宛若仙境(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白银会宁大沟杏花村:千座蔬菜大棚成为村民致富引擎(组图)
  •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金昌晚霞辉映花海 色彩缤纷(组图)
  •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脱贫攻坚在行动】这个“红果果”让甘肃康乐贫苦户由质疑到欣喜
  • 甘肃清水“扶贫车间”进家门 “托底安置”贫困人口 甘肃清水“扶贫车间”进家门 “托底安置”贫困人口
  • 甘肃镇原农户返乡种瓜:尝到“甜”头明年接着干 甘肃镇原农户返乡种瓜:尝到“甜”头明年接着干
  • 白银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白银市加快城市道路规划建设 着力打造城市循环交通体系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布展搭建工作有序推进(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布展搭建工作有序推进(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