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推进会召开

18-09-07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推进会召开

  中国甘肃网9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刘晓芳) 9月5日,全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推进会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中共甘肃省委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精神,搭建政企对话平台,积极推进中医药产业发展子基金工作,促进十大绿色生态产业之中医中药产业全面快速发展。

  会议指出,设立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是促进企业做强做大的好事,也是一件中医中药产业发展壮大的大事。一是各中医药企业要认真梳理发展前景好、培育优势明显的项目,为取得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支持积极储备;二是要建立省卫生计生委和相关单位、企业绿色联系协作机制,建立与中医药企业定期交流座谈机制,发挥全省中医药企业优势,切实做大做强陇药产业;三是要及时向省委省政府报告工作进展情况,向省直相关部门和企业反馈工作信息。要继续编好《甘肃省中医中药产业发展工作简报》,将报送范围扩大到全省中医药企业,保证信息畅通,扩大工作影响力。

  会议搭建了中医药产业发展和基金建设企业与政府部门对话平台,各企业负责人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围绕发展壮大中医中药产业和《甘肃省中医药产业发展子基金组织方案(征求意见稿)》、投资方向、企业的优势项目进行了热烈讨论和发言。

  与会人员表示,构建生态产业体系推动绿色发展崛起的决定符合甘肃发展的实际,建立绿色生态产业发展(中医药产业)基金对于破解甘肃中医药产业发展“大资源、小产业”格局,解决企业发展资金短缺等问题具有重大实际意义,为中医药企业拓宽融资渠道,从而解决制约企业做大做强的资金瓶颈。“中医药产业发展基金”的成立,将构建起政府与金融企业互信互利的新型关系,引导金融资金和社会资本更多投向中医药产业,支持产业转型升级、生态保护和新业态培育,强化绿色金融支撑。

精彩推荐

  •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似江南 张掖国家湿地公园戈壁水乡似江南
  •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图解:第三届敦煌文博会即将召开 林铎书记这么要求
  •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兰州四区县 对外公布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及时间 甘肃省委第一巡视组进驻兰州四区县 对外公布受理举报和反映问题的方式及时间
  • 唐仁健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堵点难点痛点努力实现“四个突破” 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程序最大力度提供优质服务 唐仁健在省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聚焦堵点难点痛点努力实现“四个突破” 最大限度简化审批程序最大力度提供优质服务
  •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林铎致辞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在舟曲成立 周强出席成立大会并讲话 林铎致辞
  •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体活动丰富多彩(图) 第三届敦煌文博会主体活动丰富多彩(图)
  • 甘肃省政法机关发挥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 甘肃省政法机关发挥职能优化营商环境 护航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图)
  •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把劲(组图) “99公益日”请为甘肃新年新衣加把劲(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