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参赛队荣获金奖

18-09-05 08:2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参赛队荣获金奖

  9月1日上午,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决赛在兰州理工大学开幕。经过两天精彩而又激烈的角逐,最终,兰州交通大学博文学院“基于视觉识别和光学检测的高通量水果分选机”参赛项目从全省37所高校的180项项目中脱颖而出,取得主赛道成绩全省第一名,喜获金奖,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

  省教育厅、高校领导、企业界代表、大赛评委和师生4000多人参加开幕式。本次大赛以“勇立时代潮头敢闯会创,扎根中国大地书写人生华章”为主题,由甘肃省教育厅主办,兰州理工大学承办,决赛为期两天。

  为了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博文学院十分重视组织学生参加各类学科竞赛,采取各种措施提高学生的竞赛成绩。据悉, 7月份,由教育部、北京化工大学、西门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第十二届“西门子杯”中国智能制造挑战赛甘肃赛区暨西部三赛区比赛在兰州交通大学落下帷幕。该院机电工程系派出的两支队伍通过与来自陕西、河南、重庆、宁夏及我省21所高校的32支队伍的激烈角逐,最终获智能创新研发组一个特等奖和一个一等奖的好成绩。

精彩推荐

  • 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要提升改造了 兰州树屏丹霞旅游景区要提升改造了
  • 《献血法》实施二十年丨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与梦想 《献血法》实施二十年丨兰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医务工作者的光荣与梦想
  • 天水“巾帼扶贫车间”成致富“榜样” 天水“巾帼扶贫车间”成致富“榜样”
  •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 甘肃省召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研协商座谈会 孙伟讲话 甘肃省召开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调研协商座谈会 孙伟讲话
  •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财经等工作 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有关批示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安排部署财经等工作
  • 盐碱水渔农综合利用典型模式现场会在白银景泰县召开(图) 盐碱水渔农综合利用典型模式现场会在白银景泰县召开(图)
  • 专家齐聚敦煌为酒泉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把脉”(图) 专家齐聚敦煌为酒泉新能源高质量发展“把脉”(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