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18-09-05 07: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陈青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不断提高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水平

  中国甘肃网9月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陈泳) 9月3日至4日,全省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现场会在白银召开,会议传达贯彻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新时代农村精神文明建设重点工作。

  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陈青出席会议并讲话。

  陈青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论述统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顺应时代发展,坚持按新思想、新要求谋划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与推进乡村振兴战略、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战、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大力弘扬时代新风等紧密结合。

  陈青强调,要聚焦改革创新,坚持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突出工作重点,牢牢抓住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这个根本任务,落实落细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八个一”示范工程这个特色载体,强化推进治理高价彩礼推动移风易俗这个重点任务,充分发挥精神文明建设在“扶志”“扶智”方面的积极作用,坚持用新思路、新方法推进农村精神文明建设。要加强组织领导,充分发挥党委政府主体作用,广泛汇聚成员单位建设合力,不断强化基层经验总结推广,坚持以新担当、新作为强化农村精神文明建设。

精彩推荐

  • 盐碱水渔农综合利用典型模式现场会在白银景泰县召开(图) 盐碱水渔农综合利用典型模式现场会在白银景泰县召开(图)
  • 跃马扬鞭疾向前 乡村振兴踏新途——敦煌市以“铁人”精神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纪实(图) 跃马扬鞭疾向前 乡村振兴踏新途——敦煌市以“铁人”精神为引领大力实施乡村振兴工作纪实(图)
  • 酒泉肃州区安监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 为灾区群众送温暖(图) 酒泉肃州区安监局积极参与抢险救灾 为灾区群众送温暖(图)
  • 100多名摔跤运动员齐聚酒泉体校 开展联合备战集训(图) 100多名摔跤运动员齐聚酒泉体校 开展联合备战集训(图)
  •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第六届酒泉华夏文化艺术节举行(组图)
  • 播撒诗歌的种子——“为人民诵读—中国诗人‘轻骑兵’”走进逸夫中学朗诵会在天水举行(图) 播撒诗歌的种子——“为人民诵读—中国诗人‘轻骑兵’”走进逸夫中学朗诵会在天水举行(图)
  • 白银草滩镇荞麦长势喜人(图) 白银草滩镇荞麦长势喜人(图)
  • 张掖:乡村旅游让农民享受“绿色收益” 张掖:乡村旅游让农民享受“绿色收益”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