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未来几日甘肃仍有降水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18-09-04 08:2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农民报 编辑:张慧雅

8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原标题:未来几日我省仍有降水天气

  气象部门提醒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甘肃农民报报道(记者 王丽丽 通讯员 杨晓军)一场秋雨一场凉,连日的持续降水,天气凉爽舒适但也带来了安全隐患。省气象局3日下午发布气象信息,未来几日我省仍有降水天气。

  气象部门预计,4日,甘南、定西、陇南、天水等州市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到暴雨;兰州、白银、临夏、平凉、庆阳等市州阴有小到中雨,局部地方有大雨;张掖、金昌、武威三市阴有小雨或阵雨,局部地方有中雨;5日,甘南、陇南两州市局部地方有中雨。

  气象部门提醒,局地强降水和累积雨量较大可能引发中小河流洪水、山洪、滑坡、泥石流等灾害及城乡积涝,地质灾害潜在危险较大,需防范降水叠加造成的不利影响。降水可能伴随雷电、短时强降水及阵性大风等强对流天气,提请注意防范其对交通、农牧业、水上游乐、户外施工作业人员等造成的不利影响。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县退伍老兵陈二虎:办好企业“福”泽乡亲(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县退伍老兵陈二虎:办好企业“福”泽乡亲(图)
  • 图解|买买买!这部法律将关系到你的网络购物 图解|买买买!这部法律将关系到你的网络购物
  •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舟曲召开 中华司法研究会民族法制文化研究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代表大会在舟曲召开
  •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让受灾群众生活有保障——走近酒泉肃州区“8·20”暴洪灾害受灾群众(图)
  •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酒泉阿克塞县扎实推进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与传承(图)
  •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共话陇原】(第四期)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挂职如何不当“挂历”?——听挂职干部讲扶贫背后的故事
  •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崛起的“中国西部草都” ——定西畜草产业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