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8月份兰州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18-09-04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8月份我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吕晟君) 9月3日,记者从市环保局了解到,8月份,我市饮用水水源地水质达标。

  8月份,市环境监测站对我市集中式地表水岸门桥水源地、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自备水源)迎门滩地下水水质进行了监测,共监测地表水水源1个(河流型)、地下水水源1个。

  监测结果显示,地表水源岸门桥水源地水质达标,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自备水源)迎门滩地下水监测的23项指标均达《地下水质量标准》Ⅱ类水质标准,达标。此外,黄河干流监测的四个断面均达标,均为Ⅱ类水质。

  此外,一级支流湟水河监测的湟水桥断面达标,为Ⅲ类水质;民和桥断面超标,为Ⅴ类水质;单独评价指标粪大肠菌群湟水桥断面达标,民和桥断面超标。庄浪河界牌村断面达标,为Ⅲ类水质。二级支流大通河监测的两个断面均达标,均为Ⅱ类水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