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健身就去智能共享健身舱

18-08-30 08:2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健身就去智能共享健身舱

  8月29日,国家体育总局、国家统计局的调研员前往城关区兰监小区社区智能共享健身舱进行“健身去哪儿”专项调研。据介绍,目前兰州已经建成4座社区智能共享健身舱,在建5座,预计年内能建成30座天天健身舱。

  社区智能共享健身舱就是一个典型的“15分钟健身圈”,居民出门15分钟内就可以到达健身舱,它比健身房更加便捷。如果场地允许,建造一个共享健身舱仅需要40天的时间。在兰监小区的社区智能共享健身舱占地面积160平方米,内设常用的专业健身房器材,包括哑铃、跑步机、训练器等,还有更衣间、储物柜。健身舱的健身区实行微信扫码,凭认证码进入舱体。舱体内可容纳25人同时健身,通过客户管理系统智能管理。截至目前,共有注册会员4000余人。

精彩推荐

  •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从“绿皮火车”到高铁筑梦 兰州列车实现时速60公里到250公里的飞跃(图)
  •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三中队重点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兰州城关交警大队三中队重点针对共享单车乱停乱放行为开展集中整治
  • 播绿数十载兰州市南北两山已成城市生态屏障(图) 播绿数十载兰州市南北两山已成城市生态屏障(图)
  • 甘肃开启空中救援新通道:今后突发疾病紧急转运可乘直升机送医救治了 甘肃开启空中救援新通道:今后突发疾病紧急转运可乘直升机送医救治了
  • 甘肃15岁少女上大学 小小农家娃的“读书梦” 甘肃15岁少女上大学 小小农家娃的“读书梦”
  •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启幕 第二十三届石佛沟花儿会启幕
  • 【聚焦文博会】两届敦煌文博会大大提升甘肃文化软实力 【聚焦文博会】两届敦煌文博会大大提升甘肃文化软实力
  • 甘肃选手王凯华亚运摘金 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甘肃选手王凯华亚运摘金 夺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