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北环路滑坡地段已清理土方逾6万立方米

18-08-26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24小时不间断施工

  北环路滑坡地段已清理土方逾6万立方米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吕晟君) 8月25日,记者从北环路滑坡现场了解到,自8月13日夜间进场施工以来,市政工程服务中心组织精干力量,24小时不间断施工,已清理土方超过6万立方米。

  据介绍,施工方采取削山减载作业的方式阶梯式逐层向下转运土方,再从坡底装载土方清运。从坡顶至坡底分为6个平台进行作业。目前,自上向下第五层平台已清理平整。“东西长约150米、宽约10米,当前施工作业主要集中在滑坡中部第二、三、四层平台,将上一层土方转运至坡底装载清运。相关负责人说,经过前期连续施工,坡底作业面逐步扩大,现可同时容纳4台渣土车、2台挖机同时进行施工作业。当前工程进展顺利,滑坡基本趋于稳定,且可在确保施工安全的前提下全力清运土方,每日可清运土方达到12000立方米。

  据悉,目前施工现场共投入挖掘机7台、装载机4台、渣土车80辆,应急电源车1辆,洒水降尘车1辆,管理及施工人员100余人,截至8月24日16时,累计已清运土方约60660立方米。

精彩推荐

  • 55岁兰大教授苏云完成42公里黄河漂流马拉松(图) 55岁兰大教授苏云完成42公里黄河漂流马拉松(图)
  • “寻迹牧马滩”全国青年书法家学术研讨会在天水麦积区举行(图) “寻迹牧马滩”全国青年书法家学术研讨会在天水麦积区举行(图)
  • 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举行(图) 首届中国·民勤沙漠雕塑国际创作营举行(图)
  • 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1978所高校在甘录取223455人 甘肃省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全部结束 1978所高校在甘录取223455人
  • 林铎在兰州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眼乡村振兴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集中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林铎在兰州武威调研时强调 着眼乡村振兴构建完备产业体系 集中全力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小曲唱响精神扶贫主旋律(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秦安小曲唱响精神扶贫主旋律(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麦积区陈刚:一位驻村干部的帮扶情怀(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天水麦积区陈刚:一位驻村干部的帮扶情怀(组图)
  •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兰海商贸城组织商户捐款 帮助白血病患儿渡难关(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