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酒泉

李丽宣布首届酒泉研学旅游季启动

18-08-23 16:18 来源:中国甘肃网-酒泉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增进友谊加强合作

  李丽宣布首届酒泉研学旅游季启动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酒泉日报报道 (记者 杨中恺) 8月21日晚,以“弘扬航天精神,圆梦飞天故乡”为主题的首届酒泉研学旅游季启动仪式暨“丝路杯”青少年文化艺术交流展演活动举行。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丽宣布首届酒泉研学旅游季启动。

  副市长何效祖致辞时说,举办本次活动对助推酒泉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促进厦门、重庆、酒泉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参加活动的孩子进一步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增进友谊;广大家长能走进酒泉、了解酒泉、宣传酒泉;活动组织者能以此次活动为新起点,为加强各地交流合作作出新贡献。

  启动仪式上,来自厦门、重庆、酒泉的社会团体组织的300余名青少年表演了文艺节目。

  据了解,8月22日至26日,参加研学旅游的孩子们将赴酒泉卫星发射中心、金塔、敦煌等地,感受航天精神,领略沙漠胡杨景色,欣赏鸣沙山·月牙泉,了解莫高窟艺术等。

精彩推荐

  •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新华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甘肃夏河:让吾道村的脱贫新路径
  •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苹果园托起村民致富的希望(组图)
  •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酒泉敦煌市交通部门开展路面超限超载集中整治专项行动(图)
  •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环境革命”助力甘南藏族自治州实现小康目标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环境革命”助力甘南藏族自治州实现小康目标
  •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甘南州碌曲县尕秀村:“九色香巴拉”上的一颗明珠 【中国西藏网】脱贫攻坚看甘肃 |甘南州碌曲县尕秀村:“九色香巴拉”上的一颗明珠
  •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园区建设带动旅游大发展 【中国兰州网】脱贫攻坚看甘肃|迭部园区建设带动旅游大发展
  •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打造藏文化浓缩版甘肃迭部搭乘“文旅”快车加快脱贫步伐 【华龙网】脱贫攻坚看甘肃|打造藏文化浓缩版甘肃迭部搭乘“文旅”快车加快脱贫步伐
  •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敦煌旅游异常火爆 再现“井喷”态势(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