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商协会会长会议在兰举行 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18-08-23 09:0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商协会会长会议在兰举行马廷礼出席并致辞

  中国甘肃网8月23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朱婕)今天上午,第四十届全国台企联西南西北片区台商协会会长会议在兰州举行。省委常委、省委统战部部长马廷礼出席会议并致辞。

  马廷礼代表省委省政府向参会的各位代表表示欢迎,向长期以来支持甘肃发展的全国台企联和广大台商表示感谢。他说,当前,我们正在加快融入“一带一路”,聚焦绿色发展崛起,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工业强省和乡村振兴战略,加快培育战略性新兴产业和高技术产业,这为台商“东出西进”、融入“一带一路”创造了有利的条件,也为陇台深化经贸合作提供了广阔的平台。希望台商多投资甘肃,多帮助甘肃,对甘肃发展特别是脱贫攻坚、社会事业等领域给予更多的支持,在奉献爱心的同时,也让台资在甘肃产业扶贫中找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的最优平衡点,同时也希望全国台企联和各地台协会能够成为陇台间经贸合作的平台,为深化陇台各领域交往、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此次会议是20多家台湾同胞投资企业协会联合举办的大型台商联谊活动,共有西南西北地区的13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78名台协会长、台商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节能减排兰州交出绿色答卷——兰州市通过国家财政政策综合示范城市三年总体考核验收
  •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H5|关于处暑,你知道多少?
  •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突破发展瓶颈 酒泉市多措并举建设种业强市(图)
  •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兰州:雨中丢牌照的车主快来认领
  •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兰州老酒泉路夜市“整容”后开业啦
  • 兰州光华街早市有“鬼秤” 市场管理办:将加大清查力度 兰州光华街早市有“鬼秤” 市场管理办:将加大清查力度
  • 酒泉金塔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图) 酒泉金塔以全域旅游助推乡村振兴(图)
  • 兰州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建成 预计下月向市民开放(图) 兰州皋兰山栈道玻璃观景平台建成 预计下月向市民开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