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甘肃省2018年招收80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18-08-21 14:49 来源:新华社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甘肃省2018年招收80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新华社兰州8月20日电(梁军、刘杰)记者近日从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获悉,2018年甘肃计划招收800名国家免费医学生。

  其中,省内高校包括兰州大学、甘肃中医药大学、甘肃医学院、河西学院、西北民族大学共培养740人,省外高校委托佳木斯大学、齐齐哈尔医学院培养60人。

  据了解,国家免费医学生只招收全省农村户籍考生,要求毕业后志愿在定向乡镇卫生院工作6年以上。国家免费医学生在校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补助生活费。

  甘肃省卫计委介绍,在农村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工作的国家免费医学生,注册全科医师后享受当地全科医生的各项优惠政策,经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的可直接参加中级职称考试。职称晋升按国家有关规定可放宽外语要求,不对论文有硬性规定。(完)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甘肃省委宣传部在静宁县三合乡开展图书捐赠活动
  •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多彩省运会 健儿展风采 ——第十四届省运会掠影
  • 月牙泉镇的变迁 月牙泉镇的变迁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中药材种植和畜牧养殖多措并举 和政县狼土泉村群众增收有“底气”(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兰州楼市发展历程:兰州人从“有居”到“优居”转变
  •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陇剧优秀剧目展演启幕 三代艺术家共献《陇剧芬芳》
  •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兰州市民休闲首选地 美食美景就在身边 渭河源风光不输江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