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廉政

嘉峪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 袁保安受贿84万受审

18-08-20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嘉峪关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袁保安受贿84万受审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兰州晚报讯 (通讯员 王继禄 记者 高慧霞)2018年8月17日,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了嘉峪关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原党组书记袁保安受贿一案。此案系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成立后办理的首起公职人员职务犯罪案件。

  被告人袁保安,男,汉族,1962年8月30日出生,1978年12月参军入伍,中共党员(已被开除党籍),硕士研究生,2004年10月从部队转业(正团职)至嘉峪关市工作,先后任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委、市政府政策研究室主任,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党委委员、局长,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书记。2018年4月18日被嘉峪关市监察委员会留置,同年5月28日经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检察院决定逮捕,同日被执行逮捕。

  嘉峪关市城区人民检察院指控:2011年7月至2016年6月,被告人袁保安利用担任嘉峪关市交通局局长职务上的便利,在道路建设工程承揽、解决项目资金、代理项目招标、协调外部关系等事项上为他人谋取利益,多次非法收受他人现金人民币84万元。案发后,赃款已全部追回。

  庭审中,公诉机关出示了相关证据。袁保安及其辩护人进行了质证,控辩双方在法庭的主持下充分发表了意见,袁保安还作了最后陈述,并当庭表示认罪、悔罪。袁保安的亲属、市纪委监委工作人员、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新闻记者20余人旁听了庭审。

  庭审结束后法庭宣布休庭,择期宣判。

精彩推荐

  • 相约陇东 结缘七夕 鹊桥联谊会上共赴“寻根之旅”(图) 相约陇东 结缘七夕 鹊桥联谊会上共赴“寻根之旅”(图)
  • 兰州地标美食遭遇疯狂山寨 满城皆“放哈”让人放不哈 兰州地标美食遭遇疯狂山寨 满城皆“放哈”让人放不哈
  • 兰州一老人走失被送至救助站 老人防走失需要社会多角度多层面关注 兰州一老人走失被送至救助站 老人防走失需要社会多角度多层面关注
  • 金城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图) 金城喜迎首个“中国医师节”(图)
  • 平凡岗位谱写不平凡  兰州公交一线员工:“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是最重要的” 平凡岗位谱写不平凡 兰州公交一线员工:“把乘客安全送到目的地是最重要的”
  • 甘肃省二院邀请病患家属零距离体验医生工作 甘肃省二院邀请病患家属零距离体验医生工作
  • 16岁少年向兰州市图书馆捐赠2086册珍贵连环画 16岁少年向兰州市图书馆捐赠2086册珍贵连环画
  • 定西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启幕 定西通渭书画文化艺术节启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