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省二院邀请病患家属零距离体验医生工作

18-08-20 08:2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彭晓姣

  原标题:省二院邀请病患家属零距离体验医生工作

  

  中国甘肃网8月20日讯 8月19日,为迎接首个“中国医师节”,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呼吸内镜科室邀请病人家属零距离体验医生的工作。“当医生确实很累,通过这次体验才真正地了解到他们工作的不容易。”体验者李女士跟着科室主任柳小平查房后感慨道,“他们责任重大,希望大家都能尊敬医生,积极配合他们的工作。”记者华晓婧文/图

精彩推荐

  •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广河县“扶贫车间”让搬迁群众拓宽增收路(组图)
  •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黄河水 石林风 白银人(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脱贫攻坚看甘肃 | 广河县积极打造扶贫“梦工厂”(组图)
  •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脱贫攻坚看甘肃:全国百家网媒扶贫攻坚典型宣传活动启动
  •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脱贫攻坚看甘肃丨三甲集镇羊皮子里的大看点
  •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酒泉阿克塞哈萨克族自治县县城搬迁20周年经济社会发展纪实
  •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访针灸源地·书大美灵台
  •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见证改革开放40年新变迁,全国网媒记者有话说!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