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将于9月15日—17日举行(图)

18-08-15 16:4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兰琴

  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新闻发布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8月15日讯 (实习记者 左函灵 文/图) 记者从15日上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以下简称“科博会”)将于9月15日—17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活动主要由展览展示、论坛签约和创新活动三大板块组成。截止目前,本届科博会已经邀请了来自美国、俄罗斯、联合国工发组织等国家和机构的39名外宾,150余名省外科技界、企业界嘉宾。已经确认的参展企业共计123家,科技成果230多项,参展商品400多件(套)。

  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介绍情况

  兰州市科学技术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柠介绍了第三届科博会的筹备情况和发布内容。据了解,展览展示届时将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一楼举办,展示面积13200平方米,共设6大展区,包括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暨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展区、国际与国内科技合作展区、军民融合与专利技术展区、科技嘉年华展区、科技扶贫成果展示交易区、双创成果展示区;论坛签约方面主要有6大活动,包括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开幕式暨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与发展高峰论坛、一带一路·生物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太阳能前沿和先进适用技术国际论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论坛、兰州高质量发展论坛暨闭幕式以及第三届兰州科技成果博览会科技合作与成果交易项目签约仪式。创新活动主要包括:第五届“泛海扬帆”总决赛项目路演、发布中国创新挑战赛(兰州)创新需求与技术难题、兰州工业创意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北美科技创新项目路演、“活力金城”兰州市人才创新创业大赛、北美科技企业“兰州行”、俄罗斯科技企业“兰州行”、张江高新企业“兰州行”等8大活动。

  科博会logo

  记者了解到,在本届科博会上,组委会运用了全新的VI视觉识别系统(包括logo、宣传册、道旗、背景板等),全新设计出的兰州科技博览会标识引入了分子数据、人工大脑、中山铁桥、黄河母亲等国际化、科技化、地域化和美学化的元素,寓意出汇聚与博览、文化与科技、活力与生机,展现了兰州作为国家向西开放科技创新高地的新风貌。与前两届兰州科博会相比,本届科博会体现出“更国际化、更前沿化、更多样化”的特点。

精彩推荐

  • 酒泉阿克塞县红柳湾镇红柳湾村一角(图) 酒泉阿克塞县红柳湾镇红柳湾村一角(图)
  • 敦煌佛学书画院设立研习基地 开展研学活动“画”说敦煌 敦煌佛学书画院设立研习基地 开展研学活动“画”说敦煌
  •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闭幕 2018全国桃产业发展交流会闭幕
  • 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秦安县第三届蜜桃鉴评会举办 国家桃产业技术体系秦安县第三届蜜桃鉴评会举办
  • “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专家鉴评会举行 “秦安杯”全国蜜桃大赛专家鉴评会举行
  •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靖白公路四龙段两座毁桥便道抢通完成(组图)
  •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白银响泉村:一个看得见山 望得见水的地方(组图)
  •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H5 | 诚信建设万里行,你来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