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豆腐机器人"即将亮相第三届兰州科技博览会

18-08-14 10:4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卜晓峰

  原标题:兰州"豆腐机器人"即将亮相第三届兰州科技博览会

豆腐机器人

  中国甘肃网8月1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记者 孙理) 日前,记者从市科技局了解到,兰州全志电子有限公司近年来在兰州市科技局等部门的持续支持下,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将在9月中旬,于第三届兰州科技博览会上亮相。该公司将实现2000套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的生产能力。

  智能制造是《中国制造2025》必须突破的核心基础技术。智能化产品是智能制造的核心,智能控制系统又是智能化产品的核心。该产品控制系统采用的RD200可编程序控制器和机器人运动控制功能扩展单元、TP500工业监控触摸屏RD200自主原创产品是智能制造领域的核心基础产品之一,是国内极少数企业能够提供的智能控制解决方案。

  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是以改变传统的人工豆腐制作方式的原创智能化机电产品。该公司自2016年开始研发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主要的目标是实现全工艺无人值守,全自动运行,连续不间断生产。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全部控制系统多达264个控制点,可实现日产成品豆腐500公斤。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从干生豆存取、浸泡、磨浆、加热、点卤、挤压成型、成品码放全工艺自动运行,无需人工干预。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彻底解放了豆腐传统制作的体力劳作。该产品只需要交流220伏4千瓦的电源,有上、下水就可以实现全工艺无人值守豆腐机器人无人值守全自动自主运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