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加强安全意识 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在兰启动

18-07-06 1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陈世赟

七里河交警大队展示自编的舞蹈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陈世赟) 6日下午,新时代文明交通讲习活动在兰州市七里河区启动。该活动由甘肃电视台都市频道《陇原红绿灯》栏目组和甘肃省公安厅交通警察总队联合举办。

  据悉,即日起,《陇原红绿灯》栏目将加大力度宣传全省新时代文明交通知识,通过各地公安交警大队对辖区内各单位进行摸底和筛选,以千人以上大型单位为主体,进行有目的性的交通文明讲习宣传。据介绍,举办该活动旨在提高全民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各类交通事故,强化驾驶人安全文明教育,推动驾驶人法治观念和安全意识提升,力图从源头上预防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开幕式结束后,七里河交警大队通过现场观看交通警示片、展示自编的舞蹈、现场讲解等形式多样的宣讲活动,对现场参会人员进行了交通安全警示教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