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8个 总投资40.78亿元(图)

18-07-06 18:0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秀清

  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暨签约仪式现场  王烁/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本网记者 李秀清/文 王烁/图) 6日下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甘南州招商引资项目推介洽谈暨签约仪式在兰州举行。记者从现场了解到,本届兰洽会甘南州拟签约招商引资合同项目28个,总投资40.78亿元。其中,现场签约了27个项目,而总投资10亿元的迭部县扎尕那生态、旅游、养生田园综合体建设项目将在7月9日的兰洽会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签约。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甘南州委书记俞成辉,省政协副主席德哇仓,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最高人民法院咨询委员会委员梁明远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甘南州委副书记、州长赵凌云主持仪式。

  甘南州委常委、副州长袁新河在仪式上推介了甘南州特色优势资源和重点招商引资项目。他说,甘南州是全国十个藏族自治州之一,位于青藏高原东北边缘,地处甘肃省西南部,也是我国青藏高原重要的生态安全屏障,国家生态主体功能区和生态文明先行示范区。境内地域辽阔,河流纵横,地形地貌多样奇特,宗教文化浓厚,旅游、畜牧、矿产、藏中药材、清洁能源等资源十分丰富。

 推介现场 王烁/

  据袁新河介绍,近年来,甘南州州委、州政府积极创建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提出了“抢占绿色崛起制高点,打造环境革命升级版”和推进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战略思想,将习近平总书记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甘南得到了具体实践,将全域旅游无垃圾示范区创建与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和文化旅游产业快速发展实现了有机结合,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同全国一道全面实现小康社会。并立足产业发展实际,高度重视招商引资,以项目建设为中心,创新招商引资方式方法,优化投资发展环境,为外来投资客商提供优质服务,招商引资已经成为推动全州经济社会转型跨越的重要支撑。

  他表示,甘南州将继续向各位投资者提供优质服务、创造良好环境,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精彩推荐

  •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小陇画报】今天,我们以国之名向烈士致敬(69期)
  •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文博因为有你而精彩(图)
  •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H5 | 今年十一该去哪?浓浓的乡愁了解一下
  •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微视频】你没见过的“网红”乐器!敦煌壁画古乐器“复活”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H5| 中国烈士纪念日 缅怀先烈
  •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我是XX,为祖国庆生,我打卡,我自豪!
  •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H5 | 国庆小长假甘肃旅游攻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迎接甘肃省第十四届运动会 临夏准备好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三次主
3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藻井
4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5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初唐舞乐
6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乐
7   李荣灿在调研北环路滑坡情况时强调:争
8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北魏药叉
9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中唐舞乐
10   【史敦宇敦煌壁画复原精品展】晚唐舞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