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平凉市举行兰洽会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 欧阳坚等出席

18-07-06 09:1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第二十四届中国兰州投资贸易洽谈会

  原标题:平凉市举行兰洽会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 欧阳坚等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朱宇鲲) 5日下午,平凉市在兰州举行第二十四届兰洽会投资营商环境推介会,签约引进重点项目37项,资金总额达96.56亿元。

  省政协主席欧阳坚,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马世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平凉市委书记郭承录出席推介会。

  据介绍,本届兰洽会期间,平凉市精心筛选了300多个投资规模大、技术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招商项目,进行现场推介与对接洽谈。当天签约的年处理15万吨农业有机废弃物综合利用、文化旅游综合开发、天然气利用、植物益生菌发酵果蔬浆重点实验室创建等35个项目,资金总额达85.06亿元。另有总投资9亿元的平凉工业园区生态塑料技术产业化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灵台县万吨双孢菇工厂化生产与废弃农业资源循环利用项目,将在全省重大项目签约专场上签约。

  平凉市有关负责人表示,平凉市将全面落实国家和省里的各项扶持政策,进一步简化各类审批程序,提高办事效率,让每一个投资项目都能按计划顺利实施;主动服务,跟踪协调,强化调度,促进项目早落地早开工;针对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专题研究、一事一议、特事特办,保障项目加快实施、早日建成、发挥效益。

精彩推荐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麦积区召开大型秦腔古装剧《玉兰仙子》座谈会
  •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麦积区召开脱贫攻坚政策业务培训会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