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白银市签约项目79个 签约金额143.79亿元(图)

18-07-04 21: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签约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4日讯 (记者 张慧雅 文/图)4日下午,第二十四届兰洽会白银市投资环境推介会暨农业产业签约专场在兰州举行。本届兰洽会,白银市共签定了79个项目,签约金额达143.79亿元,涵盖了有色化工、农业旅游、生物医药等诸多领域。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王嘉毅,省人大副主任陈克恭,省政协副主席康国玺出席了签约仪式。

  白银市委书记苏君表示,近年来,白银市抢抓“一带一路”、兰白科技创新改革试验区、兰白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坚定有色绿色齐头并进、农业工业协调发展、三次产业融合提升的发展方向,强化工业强市不松手、乡村振兴抓上手、生态旅游握紧手、开放开发携起手的发展举措,着力培育经济转型发展新动能,有色金属、化工能源等传统优势产业改造升级步伐不断加快,新材料、生物医药、文化旅游、现代物流等战略新兴产业异军突起,大棚蔬菜、特色林果、小杂粮、草食畜牧养殖、戈壁生态、休闲观光等特色农业蓬勃发展。特别是依托沿黄独特的自然生态环境,集中精力打造了“花村·顾家善”、美丽“泉村”“丝路杞园·渔农小镇”等一批美丽乡村,有力推动了一二三产深度融合,打造了乡村振兴的白银样板。

与会嘉宾

  据了解,参加本次集中签约的有会宁县大沟镇驴业基地建设项目、景泰县戈壁有机循环农业一期开发项目、福门休闲生态城项目、17.6兆瓦屋顶分布式光伏发电项目、白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综合能源站项目等12个合同项目,签约金额达54.30亿元。

精彩推荐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图解:中国共产党如何实现长期执政?习近平总书记这样说……
  •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白银平川区着力推进公共服务设施建设与完善(图)
  •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清风诗历】今日读诗:此心安处是吾乡
  •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杜根祥看望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樊华深入麦积镇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4)】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甘肃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专题·系列展播(5)】今天,你文明了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