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连接欧亚大陆阿斯塔那航空推荐会在兰州举行

18-06-08 11:32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文良

  中国甘肃网6月8日讯 (本网记者 辛俣)看到了天山,喀纳斯湖、阿尔泰山、塔尔巴哈台山、伏尔加河、贝加尔湖你会想到了什么呢?对,这就是美丽的新疆、神秘的哈萨克斯坦和冬景迷人的俄罗斯。

  6月6日由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主办、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西北公司协办的:连接欧亚大陆阿斯塔那航空推荐会在兰州举行。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发展行业协会会长魏学强先生,副会长卢刚先生分别致辞,新疆是内陆联系中亚地区的重要旅游地,阿斯塔那航空承担着重要的航运任务,哈萨克斯坦阿斯塔那航空西北公司海琴女士及新疆峰景国际旅行社,新疆绿洲寰宇国际旅行社;新疆晨报国旅;新疆康辉大自然国旅(易启旅游集团);新疆兵团青年旅行社五家旅游公司一行来到甘肃做详细全面的推广活动。

  哈萨克斯坦,将是近年来最受关注的中亚国家,这里是“丝绸之路经济带”的首倡之地,是“一带一路”上至关重要的一环,它与中国共享1533公里的共同边界,随着航线、铁路、公路的开通,两国旅游互访将日渐频繁。哈萨克斯坦阿斯塔纳航空公司连接超过60个国际和国内目的地,航线覆盖全球400多个目的地。阿斯塔纳航空位于亚欧之间的绝佳地理位置,使得它成为承接亚欧间的中转枢纽。

  在国内,我们可以从北京或乌鲁木齐出发,通过阿斯塔那航空公司运营的4条航线可以很便捷地中转至中亚各国、巴黎、法兰克福、伦敦、伊斯坦布尔、迪拜、莫斯科、彼得堡、土耳其、阿联酋、喀山、叶卡捷琳堡、基辅、曼谷、吉隆坡、德里、第比利斯等全球目的地。

  搭乘阿斯达那航空公司航班的便捷还在于凡是持有中国护照的乘客2018年继续享受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在阿拉木图和阿斯塔纳转机的中国乘客,只需简单地在出发机场的值机柜台告知值机人员,便可以享受免签入境的便利政策,配合72小时中转免签入境政策,阿斯塔纳航空推出的“中转旅游项目”也饱受中国游客的欢迎,通过中转旅游项目,乘客仅需花费1美元起,就可以享受1晚住宿、早餐,以及接送机服务。

精彩推荐

  •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陇人相】甘肃方舟救援队杜婧:托起生命方舟的救援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临夏永靖县农业农村局地膜供应点人员配发农膜(图)
  •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图解:牢记总书记的殷切期望 甘肃提出“六个要”
  •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甘肃省启动国家级非遗代表性传承人传承活动评估试点工作(图)
  •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天水木雕”展示出的立体伏羲卦象,让你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 早春农事忙 早春农事忙
  •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天水麦积区图书馆“品书香 赏年俗”优秀传统文化展览走进道南小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