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8兰马各项工作准备就绪 比赛当天多场文化活动等您来(图)

18-06-06 17:2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6月6日讯 (本网记者 狄东阳) 6月6日下午,记者从兰州体育局了解到,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各项工作准备就绪,将于6月10日(本周星期天)上午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鸣枪开赛。

  赛事当天,兰马赛主会场及赛道沿线组织了啦啦操、柔力球、健身操、太极等内容丰富的表演,为全民营造良好的运动健身氛围。

  兰州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副组长尚虎珊介绍,赛道整修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组委会多次组织相关部门对赛道进行了勘察,重点对赛道修整和赛道沿线各个保障节点进行规范设置,进一步优化主会场和赛道各类物资保障、喷淋降温点和医疗治疗点的布局,确保赛事设置的科学化。同时,加大竞赛裁判队员队伍的建设,组织召开了裁判员培训班,就国际田联竞赛规则、裁判工作方案、工作岗位流程及细节进行了培训。

  尚虎珊说,兰马赛事已经深深扎根在了每个兰州市民的心中,成为老百姓一年一度的大喜事。随着兰马赛事办得越来越有影响力,各行各业的人参与到兰马赛中,找到各自的位置,借助兰马平台,彰显自身优势,兰马正在一步步成为助推兰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有力助推器。

  郑重提示:迷你马拉松从兰州城关黄河大桥进入赛道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