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高考期间 兰州市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18-06-05 07: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高考期间,考点周边路段实施交通管制

  管制时间:6月7日、8日上午7∶30至考试结束,下午1∶30至考试结束

  6月4日,兰州七里河交警大队在省博物馆门前举行“2018高考直通车”启动仪式。首席记者 裴强摄

  中国甘肃网6月5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一个安全畅通的交通环境,6月7日、8日两天,兰州公安交警将对考点周边路段采取临时管制措施,管制时间:上午7∶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下午1∶30—考试结束恢复正常。此外,考生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遇到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可随时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全体执勤人员将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

  管制路段一览

  1.兰州五十一中、五中考点:对平凉路到和政路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全封闭;对民主东路路口至五中巷道南口南北全封闭。

  2.兰州十四中考点:对东郊巷北段和农民巷中段全封闭。

  3.三十三中考点:对华辰什字至一只船小学南口全封闭。

  4.兰州一中考点:对兰州一中小沟头东口至西口双向道路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5.西北中学考点:建工西街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6.兰州四中考点:吴家园西街四中路口至健康路小学路口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7.兰州六十六中考点:技校什字由南向北东侧借用车道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8.兰州五十八中考点:福利东路城关营桥至小坪山路口在考试期间,采取半幅交通管制。

  9.兰州五十九中考点:福利东路牌坊路桥南口至五一路口在考试期间,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措施。

  10.兰州六十一中考点:寺儿沟桥头至顶好商场路口在考试期间,采取半幅交通管制。

  11.师大附中考点:十里店南街路段在考试期间,全封闭交通管制。

  12.兰州五十七中考点:学府路以西至512号路丁字路口在考试期间,采取全封闭交通管制。

  13.红古十七中、十八中考点:东至红古广场十字路口,西至幼儿园路口在考试期间,实施半封闭交通管制。

  14.永登一中考点:对县城南街,在考试期间,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15.永登八中考点:对引大路东、西路段各50米处,在考试期间,实施全封闭交通管制。

  16.永登六中考点:永登六中校门口左右各50米处,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7.榆中一中考点:城关镇门口至县政府门口路段,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8.榆中恩玲中学考点:恩玲中学门口至恩玲中学家属院门口路段,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19.榆中师范考点:师范学校门口至师范路口路段,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20.皋兰一中考点:健康路西口、魏家庄什字,在考试期间,进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爱心便民服务,兰州公安交警全程保障

  兰州公安交警承诺在高考期间做到,每个执勤点都是服务点、每辆执勤车都是服务车。赴考路上如发生道路拥堵,时间紧急,考生预计无法按时到达考场等问题时,可向附近交警求助,或拨打122,全体执勤人员将为全体考生和家长提供帮助,所有线路上悬挂“高考直通车”的执勤警用车辆全程专门负责应急、护送和需要接送的考生,为所有考生服务,以确保考生顺利参加考试。

  同时,高考期间,交警部门将科学规划停车位,消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在校门周边设置禁止鸣号、减速慢行、反光锥桶等交通标志标牌,校门两侧50米内禁止任何车辆停放。此外,加强考场学校周边道路环境的综合治理,以机动车乱停乱放、违法鸣号、强超强会和货运车、农用车、摩托车禁行时间通行等为重点整治违法行为,全面整治道路交通秩序,为高考工作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

  警方温馨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这七条要注意

  1.注意选择适当的交通工具,尽量乘坐公共交通工具,减轻交通压力;

  2.不论是乘公交还是开私家车去考点,都要尽量选择熟悉的路线;

  3.要充分估计到交通堵塞等意外情况,适当提前出发以免耽误考试,避免因为赶时间而引发交通事故;

  4.请留意考点周边的绕行标志,提前做好绕行准备,避免不必要的拥堵情况;

  5.请考生家长不要直接把孩子送到学校门口,可以提前让孩子下车步行至考场,以免发生拥堵;

  6.请开车送考生的家长提前检查车辆确保车况良好,听从交警指挥,在指定地点停车,并做到“即停即下即走”;

  7.文明出行,遵守交通法规,避免发生意外而延误考试时间。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甘肃省建档立卡贫困人口慢性病管理办法》出台 门诊慢特病补偿将不再设起付线
  •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大资金投入支持扶贫产业发展和贫困村农民合作社建设等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省政府第十三次常务会议 研究部署加大资金投入支持扶贫产业发展和贫困村农民合作社建设等工作
  •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达到“四个到位”总体要求 甘肃省全面建立河长制 达到“四个到位”总体要求
  • 【走基层看民生】甘肃:健康扶贫让马奴麻看病不再愁 【走基层看民生】甘肃:健康扶贫让马奴麻看病不再愁
  • “三扶合一”扶贫配方:激发内生动力 促精准脱贫 “三扶合一”扶贫配方:激发内生动力 促精准脱贫
  • 【护航脱贫攻坚】“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陇南市纪委监委探索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法综述 【护航脱贫攻坚】“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陇南市纪委监委探索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法综述
  • 【护航脱贫攻坚】“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陇南市纪委监委探索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法综述 【护航脱贫攻坚】“精准监督”护航精准扶贫 ——陇南市纪委监委探索扶贫领域精准监督工作法综述
  • 图说甘肃丨鸟瞰兰州“沿河公园” 图说甘肃丨鸟瞰兰州“沿河公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