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捐资助学送去祝福 兰州市直机关工委与羊寨小学共庆“六一”

18-06-01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仇怡宁(实习)

  原标题:捐资助学送去祝福 市直机关工委与羊寨小学共庆“六一”

  中国甘肃网6月1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刘超) 5月31日,市直机关工委携手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共同前往榆中县马坡乡羊下村羊寨小学捐资助学,为孩子送去“六一”的祝福。

  据悉,羊寨小学地处榆中县南部山区马啣山脚下,现有6个教学班,在校小学生132名,教职工9名,虽然学校地处偏远,交通不便,却并未远离社会关爱。在当天捐助仪式上,市直机关工委为学校师生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雨衣、雨鞋;中国电信兰州分公司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学习用具;兰州城关物业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捐助了价值1万元的校服。孩子们为远道而来的叔叔阿姨们带上了鲜艳的红领巾,并为远道而来的客人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他们纷纷表示,将不负期望,认真学习,以回馈社会各界的关爱。

精彩推荐

  •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兰马”赛“百马王子”人物——崔胜利的退休生活因马拉松而精彩
  •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陇人相】 两位兰州辣妈与宠物美容院的“奇缘记”
  •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图解:注意!兰州这些重大疾病定点就诊免押金
  • 兰州快乐“六一” 兰州快乐“六一”
  • 第31个世界无烟日兰州市隆重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第31个世界无烟日兰州市隆重举行主题宣传活动
  • 庆阳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庆阳体育馆举行 庆阳市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暨少先队鼓号队展演活动在庆阳体育馆举行
  • 2018夜游黄河暨“佛慈号”游船首航 2018夜游黄河暨“佛慈号”游船首航
  • 守护绿水青山——张掖市构建一体化生态监管网络的探索 守护绿水青山——张掖市构建一体化生态监管网络的探索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体育馆计划年底前竣工验收
2   让山村搭上全域旅游快车——平凉市崆峒
3   中央纪委通报曝光六起生态环境损害责任
4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
5   甘肃省大型学术文献丛书《陇上学人文存
6   兰州反电诈中心提醒: 谨防有人冒充快
7   图解:2018年高考6月7日举行 还有这些
8   中共甘肃省委宣传部关于推荐2018年国务
9   甘肃省百亿级高端交通装备造修基地在兰
10   汪洋在甘肃甘南调研时强调:做好民族宗
分享到